Yoko 
2010年4月17日 搜狐娛樂  橫山裕,28歲。在關八的出演節目當中總是最先搞熱氣氛,是帶領整個團隊的最年長隊員。另外他還出演多部日劇,4月起將在全國展開個人巡演等,個人活動也很充實。在談到自己的事情時候不太擅長侃侃而談,而談到組合的話題時則非常有趣。日常生活中總是會說“最喜歡關八”。這次的采訪中我們得以仔細聆聽了他的想法。

談到橫山裕,大家對他的印像可能都是很會談話。但實際上他卻是有些認生。所以記者一直擔心他會不會講心底話。而因為工作遲到采訪現場之後,他的一句話“之後已經沒有工作安排了”讓我們感覺很安心。沒錯,他比別人都更會照顧對方。之後聽說他還注意到我們采訪時間很短。采訪一開始他就說:“大家知道我不太會發表評論吧?”,我覺得這也是他的一種溫柔。


我是關八的橫山裕。

——這次舉行個人巡演,是因為本人還想舉行嗎?

“當然。之後接到這個工作,我說‘既然要開唱的話我想在全國巡演’。”

——那你solo的時候是以“橫山裕個人”的身份還是“關八的橫山裕”去做的呢?

“(立刻回答)當然是‘關八的橫山裕’了。其實並沒有什麼很酷的理由,只是因為我相信到場的觀眾大部分都是關八的歌迷。”

——那你有沒有想讓觀眾你看到在關八時表現不了的東西呢?

“沒有吧。我和歌手們不一樣,沒有什麼世界觀。只是喜歡和觀眾快樂的在一起。如果我覺得‘這樣做的話大家都會很開心’,那我就會這樣表演。我還喜歡搞些驚喜。”

——那你在solo的時候,有沒有你個人覺得是對手的人呢?

“對手?那是什麼啊……說老實話,我從來不覺得傑尼斯其他的組合是我的對手。”

——不管哪個組合嗎?

“嗯。我是這麼認為的。不會有‘不想輸給他’的想法。只不過會有過想追上前輩們的想法……因為要做的話還是想做到極限。”

——“做到極限”是指?

“大概是想要有種‘做到了極限’的感覺吧。說實話我覺得ARASHI真好。我也想像他們一樣被認可,像他們一樣唱片大賣,這是種非常純粹的想法。”

——你這種想法是從02年組合結成起就有了嗎?

“這種想法一年年的變強了,因為在這個組合待得時間越長,越覺得我們能行。還是傑尼斯Jr.的時候沒有自己會紅的自信。”

——那你認為自己一個人能走到極限嗎?

“你是指我橫山裕一個人能不能紅嗎?我覺得不太可能。因為我有很多不足的地方。歌唱的也不好,舞跳的也不行。”

——那為什麼要以極限為目標呢?

“當然是想成為第一啊。參加奧運會也是因為大家都想拿金牌不是嗎?我認為就是這麼回事。”

——如果組合走紅,你覺得哪個隊員會最先走紅?我認為總會有一個人引領整個團隊。

“是的呢。希望錦戶亮要是能擔當這個角色就好了。我會偷偷的幫他。”

——那橫山君沒有自己打頭炮的想法嗎?

“完全沒有呢。因為我們隊裡有錦戶和大倉在。我是我自己就挺好的……最近隊員們個人的工作都越做越好,真的只是為他們高興。如果是前幾年的話,我可能還會覺得很羨慕。不過現在的話,我就會想‘太好了,這下子關八又更加強大了’。所以看著大家努力我也感覺很充實。”

——橫山君是組合當中最年長的一位,除了談話之外,還會給人們一種以制作人視線帶領組合的印像。

“只是因為我喜歡這樣吧。嗯,也算是分工吧。在扮演關八戰隊的時候,我就覺得自己要好好帶領大家,MC的時候也是一樣。並沒有帶領整個組合的意識呢。”

——和你同年的涉谷昴、村上信五,你們一起進入事務所已經13年了,大家的關系有什麼變化嗎?

“完全沒變。真的是一直沒變。雖然別人看來可能變了,但我們一直在一起,所以根本沒注意到。”

——有沒有想過真的不想再一起的時候呢?

“有呢。特別是村上,出去住賓館時我倆的房間也是一起。所以我總是會想‘為什麼呀’。不過現在已經完全不在意了,反而覺得很有趣了。上次那家伙喝醉了還親了我5、6次呢(笑)。有點肉麻。”

去年,總有感覺我們不是一個整體。

——去年關八的演唱會結束之後,聽說你們7人有認真的談過一次話。是為什麼呢?

“錦戶和大倉喝了酒之後,嚷嚷著‘一起去吃飯吧’。他們是以‘大家成為一個整體吧’這種感覺邀請我的,於是我說好啊。因為他們這還是第一次主動約我出去吃飯,一直都是我主動的。於是之後我和錦戶和大倉三人一起吃飯了,感嘆‘好久沒這樣了’,大家之間總感覺有點生疏(笑)。然後我們就問‘最近怎樣?’之類的……我們大概是第一次這樣交談,所以想干脆大家一起把話說開吧,就把其他人也叫了過來。”

——錦戶君和大倉君約你出去談話的理由是?

“大概覺得我們之間有些疏離了吧。大家都多多少少的感覺到了,並不是關系不好,而是大家沒能成為一個整體。”

——這種感覺你們之前有感覺過嗎?

“有過幾次吧。雖然工作都是一起干,但心卻沒有連在一起。演唱會的時候感覺特別明顯。即使大家不齊心也是能開演唱會的,說的難聽點……只要放音樂的話大家都能唱。不過如果大家齊心一體的話,演唱會也會非常開心!”

——那你們7個人具體談了些什麼呢?

“就說了些大家最近都松懈了下來之類的。昴他們則非常熱血起來了。大家都在說‘要齊心啊’之類的話,互相指出對方不行的地方。大家都明白了自己的缺點並決定改正。”

——聽你這麼說,覺得大家都是比起個人更重視這個組合呢。

“是不是因為我們一直都在一起呢。還有一點就是我們大家都想紅吧。如果自己在的組合不紅那我們都不能叫紅啊。”

關八一定要開演唱會才行

——我認為關八現在挺紅的啊。

“完全不是。我還是認為能夠上電視的人才算紅。”

——是指在黃金時段有沒有冠名節目嗎?

“也不光是這樣。其實我的理想就是能夠每天在電視上看到成員們。不管是誰,我都想看到。比如‘啊,yasu(安田章大)又上電視了’‘啊,丸子(丸山隆平)又出來了,今天是周一吧’之類的感覺,這是我最大的理想。”

——雖然你這麼重視電視,但很多人都認為“關八的起點就是演唱會”呢。

“演唱會是為了‘讓關八一直是關八’,我經常這麼說。因為如果沒有演唱會我們也不會成為一個組合了。”

——對你們來說演唱會也很必要嗎?

“當然了。演唱會是我們試煉自己的地方。所以我們關八必須要開演唱會才行。希望能在沒開過演唱會的會場表演,比如國立競技場、大阪的大點場地如甲子園等。我們有很多野心等待實現呢。”

——那你作為橫山裕個人有沒有什麼想做的事情呢?

“……想養孩子了。我很想要孩子、立刻(笑)。孩子真的太可愛了,想要個自己的孩子自己做爸爸……大家覺得我們還很年輕,可是我已經挺大年齡了,只不過是整個組合給人年輕的感覺吧。不過我要是有了孩子,估計整個關八的形像都要變了(笑)。”

Kanjani8 
不知道他本人有沒有注意,橫山裕即使在談自己個人的事情時,也會不自覺的把話引到組合上。非常自然的就把其他隊員的名字掛在嘴邊。

采訪結束之後他還不忘向我們確認“沒問題吧?”“我說了幾分鐘?”,真的很會體貼人。他不僅誠實的回答了我們的問題,也讓我們見識到了他成熟的一面。他對關八那種絕對的自信和信賴,就如同孩子般純粹直接。不僅有纖細的一面,也有讓人安心的一面,只要他說“能行”就是能信。記者對橫山裕、以及他熱愛的關八的未來,越來越有興趣了。

@ Yoko想要有小孩了? ^^ kekeke~ 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