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6日  搜狐娛樂訊 今天發行的《FRIDAY》報道了傑尼斯組合TOKIO的主唱長瀨智也與女友相武紗季於3月下旬的某晚到東京都內familyrestaurant(西餐廳)吃飯的消息“令人意外,兩人都是超平民派的風格”當天的目睹客人透露道。

據了解,長瀨和相武光顧的這家店並非一般明星常去的高級餐廳,而是普通的飲食店“兩人似乎並不介意周圍路人關注的目光,全程甜蜜地用餐”。長瀨戴著壘球帽和眼鏡,一身便裝式的打扮,女友相武也是穿皮革制的運動羽絨外套“一邊吃著布丁一邊和長瀨愉快地聊天”。

進餐完的數分後,長瀨和相武合撐著塑料傘離開回到離該店僅5分步行路程的某高級公寓。

看起來與一般恩愛夫婦無異的兩人被認為今年結婚的可能性極大。相比起其他的傑尼斯系藝人,如森田剛×上戶彩、阪本昌行×中澤裕子等人約會時總是采取變裝的形式遮遮掩掩,長瀨和相武自始自終都是一副“光明磊落”的大方作風甚至得到不少狗仔記者的民心,而且兩人當天離開時是分開撐傘,某些記者分析“長瀨和相武的感情看起來是細水長流(這樣保持微小距離的細節可以看出兩人的感情現狀依然穩定)”。(舍人/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