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8日 奇摩新聞  日本交通局觀光廳為了吸引外國旅客出奇招,竟請到傑尼斯人氣團體「嵐」擔任代言人,其中櫻井翔、相葉雅紀、松本潤等三人出席8日記者會時,還各自秀了英、中、韓等三國語言,相葉雅紀則用中文說出:「讓我們在日本相會吧!」,讓許多粉絲聽了HIGH到不行。

對於能成為日本招攬外國旅客的觀光大使,櫻井翔表示當初聽到的時候很驚訝,因為這等於是要做日本的門面,此外三人也不忘在記者會上趁機推薦日本的好,在練習各國語言時,分到韓文的松本潤因為要說的句子太長而一度遇到瓶頸,但最後還是努力克服,而嵐所拍的廣告也會在亞洲多國播出。

Sho講的是英文耶~ 第一次聽到他的英文對話^^ 特別開心^^
"I will make every effort to encourge you to visit Japan by introducing all the wonderful destiations in our country." 雖然帶些日本腔, 可是已經算不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