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d you hear about the Morgans.JPG

名牌冤家 Did You Hear About the Morgans?
上映日期:2010-03-12 (台灣)
類型:喜劇、愛情
片長:1時44分
導演:《K歌情人》馬克勞倫斯
演員:《K歌情人》休葛蘭、《慾望城市》莎拉潔西卡派克

介紹:
住在曼哈頓上流圈的保羅摩根《休葛蘭 飾》和梅莉是人人稱羨的名流鴛鴦,可是在美麗的糖衣下,兩人關係早就形同陌路,婚姻岌岌可危。沒想到有天兩人目睹一宗兇殺案而慘遭歹徒追殺,為了保護摩根一家的安全,聯邦調查局強制安排兩人加入”秘密證人保護計劃”,並將這對失和的夫妻從紐約大都會硬送到懷俄明州鄉下躲風頭。為了活命,這對分居的夫妻只好忍耐在一個屋簷下習慣樸實單調的鄉下生活,而感情不和的兩人有可能因為這場考驗,找到遺失許久的甜蜜與美好嗎?

美國DVD這部已經出來了~ 昨天借來看~
我很喜歡這部~~ 不僅男女主角我都很尬意, 劇情也精采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