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9日 聯合 日本人氣女星堀北真希自爆,最愛麻煩男!據日本媒體報導,堀北真希與松山健一,日前一同現身新片「誰吻了我」東京首映會時,2人不但甜蜜亮相,一黑一粉的搭配,還被媒體稱為默契超佳,成為全場關注的焦點。

據日本媒體指出,「誰」片敘述失憶少女與3個男生,展開一場尋找記憶中的愛情物語。片中扮演失憶少女的堀北真希,與松山健一、手越祐也,以及曾出演「終結者2018」的好萊塢男星安東尤金等3人,展開一段「4角戀情」。

當被詢及「如果同時有3名男生告白,妳有何想法?」堀北笑著說:「這樣的好事,自己可能一輩子也不會遇到,如果真的遇到了,一定會在朋友面前大方炫耀。」

現場媒體也把同樣的問題拋向松山健一,「如果你是女生,會在3人選擇誰?」松山不知所措的回答「不知道」,並說,在現實生活中,自己與片中的角色類似,也是個很麻煩的男人,不會選擇自己。話才說完,堀北就笑言:「我就喜歡麻煩的男人!」並面帶羞澀表情說:「我剛才說的話,有點像是在向松山表白啊!」引來一陣笑聲。

@ 合作到超有默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