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0日 搜狐娛樂訊 女演員新垣結衣主演的電影《花水木》在日本國內的拍攝,近日在北海道·釧路市內結束。一同出演的生田鬥真則結束了影片的全部拍攝任務。

零下三度。在開始飄雪的夜路上,兩人手牽手的走著。拍完這幕美妙的場景之後,他們的國內拍攝就全部結束了。生田表示:“雖然天氣很冷,但拍攝現場卻很溫暖,每一天的工作都很開心。”新垣也笑著說:“能在閃閃發光的漂亮雪花中結束拍攝非常幸福呢。”

該片以歌手一青窈的名曲為基礎,描寫了相愛10年的情侶之間的感情歷程。去年9月起在北海道開拍。而新垣結衣還將於下個月赴美國和加拿大拍攝外景。

拍攝結束後的第二天,劇組為了感謝在寒冷條件下還支持劇組拍攝的當地漁民們,親自為大家做飯。新垣結衣和生田鬥真也展露廚藝,用實際行動感謝了當地的漁民。

@ 終於拍完囉~~~ 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