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我的初戀情人》劇情敘述兩個從小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種田繭(井上真央 飾) & 垣野內逞(岡田將生 飾),逞因為心臟病入院治療,得知無法活過二十歲的消息,知道後仍希望信守小時候約定“長大後二人要結婚”的誓言,但逞認為繭和自己在一起會得不到幸福,開始逃避、冷眼對待她,不久,逞與初吻對象約會,繭也被前輩告白,對手的出現、病情的惡化、父母的反對,重重的磨練不斷的考驗著二個人…


01 

井上真央大推「我的初戀情人」超純愛 笑言差點對岡田將生動心

今年片約不斷的日本新生代女星井上真央,因為演出電影「我的初戀情人」竟然差點愛上首次合作的岡田將生!?她笑說因為自己太入戲,在拍攝其中一段場景時真的有被電到的感覺,不忘推薦大家要進電影院欣賞這部「很純的純愛電影」。 由於和岡田將生首次合作,兩人又都是屬於害羞派,井上真央苦笑表示要熟真的滿困難的,只有養狗跟手機機型是共通之處,不過她也稱讚岡田所飾演的角色是「該硬的時候硬」,平常是不太可靠的草食男,緊要關頭卻會展現強悍的一面。而平井堅也特別為電影量身打造主題曲「戀上你」,「我的初戀情人」預定於2010年4月9日在台上映。 (2010年3月29日 奇摩)

02 
在日本上映勇奪首週冠軍,最後票房也有高達約7.6億台幣的佳績.

相信會蠻好看的^^ 期待期待~

另外, 題外話~ 岡田將生也有演過愛情劇, 一部和 北乃紀伊 主演的 「前路漫漫 Halfway」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呢?  註明, 那一部是北川悅吏子寫的腳本唷. 故事發生在北海道的札幌, 一段發生在高三的愛情故事. 因為升學問題, 讓原本甜蜜的一對產生爭執. 因為女主角要考本地的大學 所以也就理所當然的希望男主角也能和她一樣, 不過男主角卻要考東京的早稻田. 故事就這麼開始了. 大家有興趣的話也是可以看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