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9日 聯合 傑尼斯人氣超火的偶像組合嵐,接下日本電視台4月黃金段的新節目「ARASHI NI SHIYAGARE」,日本媒體大爆,日本電視台不但重金請來專業團隊策劃節目內容,為鼓勵嵐賣力演出,平均每位成員的演出費更翻倍,1小時飆達200萬日幣(約台幣近70萬元)。

據日本媒體指出,傑尼斯天團SMAP成員中居正廣和木村拓哉,出演黃金段節目1小時的片酬是400萬日幣左右,比其他事務所的大牌明星的300萬日幣還要高。據圈內人透露,之前偶像組合嵐的成員,平均每人每小時的出場費只有100萬日幣,由於嵐的人氣一直往上飆升,出場費比傑尼斯其他藝人划算,因此各電視台爭相邀約。

日本媒體指出,日本電視台原周一深夜放送的「嵐之宿題君」,4月起將推出全新節目,且晉升到周六晚的黃金段播出,因此,嵐的片酬也往上飆,平均每人一小時200萬日幣,但電視台工作人員指出,嵐的身價翻倍的同時,也意味著他們要承受更大的收視壓力,目標要維持在15%左右的收視水平。

@ 嵐越來越popular囉~ 希望新的節目收視率會更好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