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02
【藝人名稱】:東方神起

【細碟名稱】:時ヲ止メテ
【發行日期】:2010.03.24


【內容】
「BREAK OUT!」に続く2010年3月発表のシングル。メナードのCMとして使用され話題を呼んだ、ヴォーカルが際立つバラードがファン待望のCD化。カップリングにはユンホのソロ曲「CHECKMATE」を収録。

【收錄曲】 
1. 時ヲ止メテ 
2. CHECKMATE (YUNHO from 東方神起) 
3. 時ヲ止メテ - never end remix - 
4. 時ヲ止メテ (Less Vocal)

【DVD収録内容】
1. 時ヲ止メテ (Video Clip)
2. Off Shot Movie ※初回限定盤のみ収録


[新聞] 東方神起刷新紀錄 單曲專輯同時打入公信榜前三名

韓國美聲團體「東方神起」雖然合約問題遲遲未解,但在日本樂壇卻成為超級吸金機器,繼首張精選輯大賣後,最新單曲「時光暫停」與混音專輯在最新一期公信榜同時打入前三名,這是睽違31年後再度有外國歌手達成此紀錄。

東方神起買氣真的有夠旺,這張「時光暫停」是從精選輯裡面抽出的作品,結果首週竟賣出19.5萬張空降公信單曲榜冠軍,至於混音專輯則打入專輯榜第三名,這也是繼31年前比利喬之後,再度有外國男藝人同時打入排行榜前三名,台灣avex將在4月2日發行這兩張作品。(奇摩新聞 2010/3/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