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5日 搜狐娛樂訊 KAT-TUN成員赤西仁將於6月在美國洛杉磯舉行演唱會。這是傑尼斯首位solo在美國公演的藝人。而KAT-TUN原本定於5~8月份舉行的首次亞洲 巡演,赤西仁也將因為美國公演而不參加。以個人活動為理由而不參加團隊巡演,這在傑尼斯事務所尚屬首次,實屬異例。

雖然赤西不在,但卻依然擋不住KAT-TUN走向世界的腳步。

今年7月16日他們的巡演將在東京巨蛋開始,7月31日在泰國曼谷,8月6、7日在韓國首爾,在經由京瓷大阪巨蛋,8月27、28日會到台北開唱,名副其實的“WORLD BIG TOUR”。

去年該組合首次挑戰東京巨蛋史上連續8天公演成功。今年他們還將挑戰首次的海外公演。另外巡演的規模可能還將進一步擴大,成為首次在美國夏威夷開演唱會的傑尼斯組合。

不過在亞洲巡回的前半段,5月2~6月27日,KAT-TUN還將在日本國內10個城市舉行計21場公演。赤西仁也不會參加這些演唱會。龜梨和也表示:“現在我們每一個成員都面臨著機會。希望大家都能好好抓住時機,更加充實的掌握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