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3日 搜狐娛樂訊 富士電視台月九劇《Code Blue 2》播出最終回,取得了16.6%的收視,該劇平均收視為16.55%,毫無懸念地成為民放電視台冬季日劇的冠軍。

菅 野美穂領銜的《不服輸的女人》則以14.55%的成績緊隨其後,這部劇中的荻原早紀一定程度上代表當今日本社會在職場打拼得昏天暗地的執坳女性,因此無論 是整部劇的劇本構思還是菅野本身的演技都獲得了不錯的口碑“是與日本中青年層觀眾群口味最相襯的一部劇”。長谷川京子的復歸作《Angel Bank 轉職代理人》是本季最令人大跌眼鏡的戲之一,首回收視7.5%的數字就令人大感不妙,果然此後收視是持續下跌,最終以平均收視6.13%成墊底劇。與之形 成鮮明對比的是,由榮倉奈奈主演的《決定不哭的日子》則在不被外界看好的情況下突圍,以11.36%的成績排在第三位。(舍人/文)

  以下是平均收視排行前10的冬季日劇:

  1 《Code Blue 2》 16.55% 山下智久(富士)

  2 《不能曲的女人》14.55% 菅野美穂(日本)

  3 《決定不哭的日子》11.36% 榮倉奈奈(富士)

  4 《神南署安積班2》11.28% 佐佐木藏之介(TBS)

  5 《853刑事 加茂伸之介》10.28% 寺脇康文(朝日)

  6 《上班族金太郎2》9.38% 永井大(朝日)

  7 《不平則鳴2》9.28% 櫻井翔(TBS)

  8 《直男》9.17% 佐藤隆太(富士)

  9 《左目偵探EYE》8.31% 山田涼介(日本)

  10《完美小姐進化論》8.22% 龜梨和也(TBS)


@ CODE BLUE 2 果然第一. 不過我本來期待他最後一集的收視率能衝高一點, 可是只有16.6%而已. 這比第十集還低2%呢. =[ 

@ 不能曲的女人 是第二名囉~~ 因為他收視率越來越高. 最後一集有18.6%的成績呢!

@ 決定不哭的日子, 這日劇一播出的時後絕對猜不到他最後的平均收視率會那麼高. 因為他前面超黑暗的, 我還一度看到第三集棄追~ 可是後面收視率越來越高, 我才決定繼續追一探究竟~ 結果還蠻好看的^^ 也難收視那麼好~

@ 我覺得最慘的大概就是 完美小姐進化論吧.. 沒想到他會墊底.  不過也不一定啦, 因為BloodyMonday2的平均收視率還沒出來的. BM2是墊底的機會也蠻高的.

@ 直男, 到最後劇情都還是平平的. 他算是輕鬆看的日劇吧. 他的結局也都能預料的到.

@ 左眼偵探EYE 會看到最後是因為想知道結局 + 想看YOKO壞壞的樣子~ XD  結局還OK, 就有點扯, 要炸掉大樓也沒那麼簡單, 而且還要有domino effect, 那有點難吧. YOKO最後也死了. 把他當作漫畫看 就應該不差吧. 就像完美小姐進化論一樣.


希望下一季日劇會更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