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02

2010年5月7日 搜狐娛樂訊  傑尼斯組合KAT-TUN的龜梨和也向來有“低視聽率男”之名,進入2010年,他轉戰主持界,擔任松下公司的電動剃須刀lamdash品牌的代言人,健康帥氣+知性的新形像獲得不少好評。據著名媒體人山田美保子的報道,該電動剃須刀自從邀請了龜梨出演新一輯廣告後,銷量大增,成功超過“死對頭”B公司的業績,連分布在各分店的免費宣傳單也被其粉絲一搶而空。

龜梨首次裸露上半身拍攝的廣告是經過松下和傑尼斯方面的精心策劃,“這張誘人的‘裸畫’不僅吸引了許多男白領爭相購買該產品,對女性粉絲來說也達到了驚人的‘訴求效果’——不少年輕的女性客人買來送給自己的父親或者男友”。“松下的‘龜梨效果’果然取得了意料中的好銷量,連B公司也嫉妒不已,商討下一步的對策”某報娛記稱雖然作為演員,龜梨在電視劇方面的成績平平,不過對廣告商來說,他絕對是能為品牌大幅度吸金的巨星級人物。(舍人/文)


2010年3月23日 搜狐娛樂訊 龜梨和也廣告造型受好評 將推限定個人冠名節目

傑尼斯組合KAT-TUN成員龜梨和也日前被選為日本某品牌電子剃須刀的代言人,該產品沿用最近日漸成為風潮的男人美容意識,以20多歲的年輕男子為對像推出新一款“在洗澡中也能剃須的電子新產品”。龜梨半裸為該產品拍攝的新廣告日前成為日本網絡討論的熱門話題之一,如他在發布會所說“裸著上身拍攝洗澡的廣告還是第一次,非常新鮮”,不少人在首次看到CM時都發出“這是誰?!”程度的驚訝之情。

圈內人士評價“身為IKEMEN的龜梨為該品牌增添了新的色彩:原來剃須也可以這麼帥氣”,不少女主播也贊其“短發造型令人眼前一亮,有了知性的氣質”。這輯廣告預定在4月1日登陸各大媒體。另外,身為“原棒球少年”的龜梨出任於4月3日開始播出的新一季日本電視台的體育新聞綜合節目《GOing!!Sports&News》(周六、周日 11:55)的主持。不僅如此,作為該節目的spinoff(派生節目),龜梨將擁有首個自己的冠名節目《上田晉也×龜梨和也的Going!棒球 職業棒球開幕SP》,據了解,這個限定節目暫時定為每個月播出一次,從3月到9月。

有趣的是,由於主演的劇集相繼收視不佳,背負著“低視聽率王子”包袱的龜梨可謂是“臥薪嘗膽”為新節目積蓄能量,日前著名主持人宮根誠司在自己的節目《早上好朝日》中透露最近在電視台看到龜梨,便問其:“最近在忙些什麼”,沒想到“他很認真地回答我,在苦背職業棒球選手名鑒”,“我才反應過來,他4月要正式出任體育節目主播的事情”。“ 職業棒球選手名鑒”包括選手的名字和各自對應的照片、檔案、技術特點和每支球隊的賽程等詳細內容“連我看到那密密麻麻而又復雜的內容都頭疼”宮根贊龜梨肯在如此細致的地方上花工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