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Liar Game Final Stage 電影 3/6在日本上映了! 電影的票房還不錯! 我好期待唷~

2010年 3月22日 搜狐娛樂訊 由松田翔太和戶田惠梨香主演的電影《詐欺游戲 THE FINAL STAGE》,21日在東京都內舉行了熱映舞台致辭。

當天影片共動員了100萬名觀眾前往觀看,票房收入也突破了13億日元。2人用抽選選出了第100萬名觀眾,並送上了他們親筆簽名的連帽衫。松田感謝的 說:“這部作品應該只有一部分觀眾比較喜歡,沒想到現在有這麼多人能來觀看,真的很高興。”戶田也笑著說:“真的很幸福呢。以後觀眾每增加100萬人,就 想舉行一次這樣的舞台致辭。”、

該片預計還將在香港、澳門等6個亞洲地區公開上映。

 

 

《詐欺遊戲》電影版 金門取景多遭剪

2010年3月23日 中國時報 松田翔太、戶田惠梨香去年8月曾來台拍攝《詐欺遊戲》電影版,該片在日上映2周觀影人數破百萬,他們日前出席慶功記者會,自爆當時在金門拍的外景多數都被剪,導演松山博昭無奈說:「這也是沒辦法的事。」

戶田說:「片中只有幾幕,像坐船登陸小島、片尾在山丘上跟松田對話的鏡頭而已。」在片中飾財團之女的吉瀨美智子,及演出松田翔太對手「橫谷」一角的鈴木一 真,也都來台灣,但吉瀨戲分幾乎被剪光,鈴木則剩2個鏡頭。導演松山博昭還開玩笑說:「在台灣發現《詐欺遊戲》盜版DVD,只要300日幣(約105台 幣)就能買到。」現場氣氛頗為尷尬。
@ 聽說松田翔太苦練的英文對白也都被剪掉了...好衰唷...導演都拍得多剪的也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