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娛樂訊 2010年3月19日消息,人氣偶像組合NEWS成員手越佑也本月15日,在東京都內駕車途中,撞上一輛出租車發生了交通事故。

據警視廳涉谷警署稱,這起事故發生在東京港區南麻布的一家投幣停車場附近。手越的車從停車場出來准備行上車道時,撞上了從右邊方向行來的出租車的左後部。幸好無人受傷。

手越表示:“我當時以為出租車會讓我插到前面,所以才繼續前進了。”

@ 好險手越沒受傷! ><

手越祐也駕駛邦德名車遇事故 日媒曝泡夜店累事

搜狐娛樂訊 2010年3月21日 根據東京警視廳涉谷署的消息,傑尼斯組合NEWS成員手越祐也在本月15日下午5點18分左右駕車從都港區某停車場出發左拐時,與右邊駛來的計程車相撞,慶幸的是手越和50多歲的計程車司機都沒有受傷,警方當作是“物損事故”處理。

事故的發生地交通混雜,撞車的主要原因在於“手越沒有看清楚前方的車輛”,據了解,他本人已到警署接受調查。今天發行的《東京體育報》獨家報道了手越當天駕駛的是好萊塢007系列電影主 人公詹姆斯•邦德駕駛的同款名車,價值超過2000萬日元。警方人員透露“當天手越駕駛的並不是自己名義登記的車“光修理費就至少在100日元左右,而且 當天事故發生後,該品牌車的專門修理人員迅速來到現場”。據圈內人士曝料,手越在事故發生前的14日深夜開始到15日凌晨,與傑尼斯事務所的其他藝人和朋 友在六本木一帶的高級俱樂部舉行派對“手越和部分傑尼斯藝人愛與漂亮女 孩一起泡夜店在圈內是公開的秘密”,“不過當天他似乎沒有什麼‘收獲’,一個人於凌晨離開了”某藝能界關系者稱。警方明確向媒體表示“這次發生撞車事故, 手越沒有任何醉酒駕駛的嫌疑”,但是自去年的錦戶亮、長野博和今年的松本潤等人到這次的手越,傑尼斯旗下藝人相繼發生撞車事故,不少媒體尖銳地指出“與傑 尼斯對藝人管理不善有很大關系”。(舍人/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