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這集正登的戲份真重呀~ 因為他輕率的向一個不愛的女人求婚, 事後又反悔, 結果他就在結婚當天逃婚! 之後在不知所措的時候, 他已經走到早紀家門口了. 正登巴著早紀要她幫他想辦法, 甚至把問題錯怪在早紀身上. 而現在則是早紀最重要的時刻, 為了通過最後的司法口試, 同時還要照顧好她肚子的小孩, 早紀已經忙得不可開交. 因為多了正登的事要煩, 早紀現在真的是一個頭兩個大.

02
正登做到這個地步, 看得出他真的還蠻依賴早紀的, 似乎沒早紀不行呢 :)  我想他向早紀求婚失敗的其中一個原因是 他時常在錯的時間 說錯了話. 像是, 他和別人結婚的這天, 他又向早紀求婚, 這樣誰會答應呀! 他對這方面, 腦筋真的很不靈活. 聽到他說, "你想想, 到現在我已經向妳求婚三次(正卻來說是四次)了. 你只要有一次同意 也不會至於向現在這樣. 失敗後, 我不斷反省, 努力設計下一次求婚 妳卻..." 我快笑到倒地XD 他還對早紀說, "告訴他們, 妳無論如何都想和我結婚. 而且看到妳的肚子, 大家都會諒解的." & "我們私奔吧, 早紀." 正登的無理頭, 有時候還真的讓早紀很沒輒呢 @@

03
不過聽到他們為這些無理的事念來念去的, 不禁讓我覺得他們還蠻配的? (糟糕 我又被影響了><) 正登有時候還蠻需要早紀的指導. 早紀則是需要正登默默的守護在她身邊. 正登也許真的很自私, 可是只要早紀稍微念一下正登, 其實正登還蠻聽早紀的話. 而且正登的本質不壞, 早紀也了解這一點. 這也難怪他們能在一起九年, 那麼長的時間. 要是早紀身邊沒有小光&璃子這兩個人的攪亂, 或許正登求婚成功的機率會高一些. 只能說正登很衰囉!

04
正登對自己還蠻缺乏自信的. 對於用真正的溫柔去拯救更多的人, 他覺得那只是漂亮的話, 他一定做不到. 他又說到, 早紀根本就不該和他交往. 早紀受不了正登那麼自暴自棄, 把白的東西說成是黑的, 所以就對他說"不準你這麼玷污我最珍貴的東西...只有你才是這個孩子的父親... 她也很不安沒有父親會不會給孩子帶來痛苦的回憶." 小光在一旁, 不知聽了感觸如何呀? 期待下一集. 會是正登配早紀 還是 小光配早紀呢?

05
06
07
原來早紀會聽Michael Jackson還有跳舞是因為正登~ XD

08
另外一方面, 璃子自從獲得離婚協議的批准, 她在婆家的權威突然變大了.  因為抱著隨時要離開就可以離開的心情, 璃子覺得她比較可以待的下去. 她是以外人的身份待在那個家, 所以她也不需要對她婆婆客氣, 也不用怕因為自己做錯事而提心吊膽的. 因為做了好事, 她也從中找到適合她的工作. 做為護理人員, 的確是善用到她會說謊的本領, 不過怕辛苦的她, 要做好的話也得加油囉! 照顧老人不簡單呀~~~ 耐心也要很強!

下一集, 早紀要去口試了. 正登還特地來會早紀加油. 辭掉事務所的工作也向他逃婚的對象道歉了, 正登還說了要一輩子跟隨早紀的話. (他們不知道會怎麼發展呢~) 這會是早紀最後一次考試, 希望她肚子的小孩不要在這最後緊要關頭突然來打擾! 加油~~

延伸閱讀: 第一集, 第二集, 第三集, 第四集, 第五集, 第六集, 第七集, 第八集, 第十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