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3.12.2010 的 Music Station, 我們終於能聽到 NEWS 現場演出 さくらががール (Saukra Girl) 這首歌!! >< 等好久囉~ 不過要買這張單曲的話, 得等到這個月底才能買的到~~ 阿~~ 真期待!! 在這空檔中, 先來重複地看這個 clip 幾百次吧!! XD

surrounded by sakura
首先, 來看看他們跳舞的背景. 有很多櫻花唷~~ 很符合主題~

 yamapi special
裡面, 山P的照型最突出 XD 很好看唷~ 他那長長的頭髮, 配上紅色帥氣的帽子, 看起來很有個性~ 

ryo special  
接下來, 來看看我們家的Ryo. 他也是有帽子的造型. 衣服也蠻好看的~
只是, 我沒有很他喜歡戴帽子耶 >< 可是他偏偏很愛戴~ 這樣我都看不清楚他的臉耶~~ Q_Q
他的頭髮也變長了~~

like Koi no ABO and Loveless
再來欣賞一下他們的舞步~ 我是覺得他們的舞步中, 有些動作會讓我想起 山P的Loveless還有他們的戀愛ABO耶~
像是慢動作的起身, 還有
舉起右手比個6左右搖動.

centered
被環繞的手越 & 小山~ 整體而言, 他們的這次的舞步還不錯看~

ending pose
要說最喜歡哪個part的時候, 我覺得最後的pose最棒! 好Happy的感覺唷! 他們就像是進入了他們自己的世界~~
山P的眼神 好溫暖~~ 亮, 不知道在看哪裡~ 手越的笑容很燦爛~

talking
談話的部分我看不懂~ 希望可以找到好心人的翻譯~~
近看的時候, 感覺山P還蠻累的. 還有, 亮還坐在Mic上面! oo (^0^) oo 難道不怕它壞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