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怪物君/怪物小王子

  • 日本電視台 2010年4月3日 週六 9pm 播出 
  • 原作: 藤子不二雄A
  • 演員:
怪物くん/ 大野智 主演
============ 怪物界 ============
怪物大王/ 鹿賀丈史
ドラキュラ/ 八嶋智人(八島智人)
オオカミ男/ 上島竜兵(上島龍兵)
フランケン/ チェ・ホンマン
爺や/ 半海一晃
============ 惡魔界 ============
デモキン/ 松岡昌宏
デモリーナ/ 稲森いずみ(稻森泉)
アックマー/ 津田寛治(津田寬治)
============ 人間界 ============
市川ウタコ/ 川島海荷
市川ヒロシ/ 濱田龍臣
警察官/ 三宅弘城

  • 介紹:
《怪物小王子》發布會 主演大野智變身“怪物” 由ARASHI成員大野智主演的日本電 視台新劇《怪物小王子》,10號出演者全部以劇中的特殊化妝形 像出席了發布會。

為了修行,怪物王國的王子·怪物君來到了人間。八島智人扮演他的老師“吸血鬼”。而平常是普通中年男人的狼人則由鴕鳥俱樂部的上島龍兵扮演。有超大力氣內心卻很溫柔的弗蘭克則由身 高2.18米的韓國格鬥選手崔洪萬扮演。

另外,惡魔族的王子則由TOKIO成員松岡昌宏扮演,他和怪物王子最開始是敵對關系最後卻逐漸發展為朋 友。住在怪物君隔壁的鄰居則由川島海荷扮演。首次挑戰怪物君特殊化妝的大野智說:“戴上怪物耳朵和帽子,就感覺自己是身著正裝,人也立刻繃緊了神經。” 2010年3月11日 搜狐娛樂訊

[新聞] 大野智獲松岡昌宏助陣 

2010年3月11日 on.cc專訊 尊尼組合嵐成員大野智主演的動漫真人版《怪物小王子》,一眾演員以劇中造型出席記者會宣傳。 大野智的怪物王子、八島智人的老師吸 血鬼及上島龍兵的狼人等都十分搶鏡。另外,惡魔族的王子由TOKIO成員松岡昌宏助陣演出,造型亦十分突出。

 

@ 松崗的樣子.... 哈哈~ 太好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