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9日 奇摩新聞  日本最強搖滾組合B’z演唱會耍魔法!?竟然讓舞台飛起來甚至還帶領所有樂手橫跨東京巨蛋,成為日本演唱會史上首次「舞台邊移動、樂手繼續演奏」新猷,主唱稻葉浩志笑說:「舞台下面是透明的,讓我感受到我的重要部位受到了熱情注目」。

在 「Ain’t No Magic」巡迴演唱會的四大巨蛋場,B’z以重8頓、長18公尺、寬12.6公尺、高3公尺的超大型移動舞台讓樂迷看的嘆為觀止,7日在東京巨蛋所舉辦 的最後一場演出更是HIGH翻天,主唱稻葉浩志表示會施展魔法讓大家難忘,而吉他手松本孝弘也發揮冷面笑將功力讓樂迷讚他「好可愛」,除了超大舞台之外, 演唱會後半段還突然出現一口名為「悄悄話井」,稻葉浩志還以誇張的趴姿在井口大喊:「其實要維持這個姿勢講話超累!」

此外,而日本Being唱片從今年起正式與台灣豐華唱片正式合作,將繼續代理B’z、麻衣">倉木麻衣、ZARD等藝人的作品,首發第一彈就是倉木麻衣最新雙主打單曲「天長地久/Drive me crazy」,而旗下藝人如愛內里菜也希望將來有機會想來台灣開唱和泡溫泉,至於出道三年的「BREAKERZ」雖然先前在台灣一直沒有被代理,不過主唱DAIGO還是說:「雖然還沒碰過面,但我覺得就像家人一樣」,並表示7月登上武道館後希望能很快有機會來台灣走走。(文/簡立言)

好想看B'z的演唱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