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yo
搜狐娛樂訊 2010年3月9日   以“可以面對面的偶像”理念結成的日本人氣女子組合AKB48新曲《櫻之葉》銷量氣勢媲美天後濱崎步和宇多田光等人,檔期繁忙的同時圈內關於成員與傑尼斯事務所的旗下男偶像漸走漸密的緋聞也甚囂塵上。

現在忙於第一次主演的電影《甜點武士》拍攝的NEWS成員錦戶亮亦不忘泡夜店的“副業”,“現在他甚至不變裝——不忌諱旁人發現他明星的身份,也不總進俱樂部的VIP室了”知情人透露錦戶亮的“酒癖+女性癖”為圈內人熟知,最近“AKB48的成員也頻頻光顧錦戶亮常去的這家店,二者似乎正打得火熱”。 (>< 告訴我這不是真的!)

另外Hey!Say!JUMP! 成員有岡大貴和AKB48的小野惠令奈的戀情亦漸有浮上水面之勢。“出生於平成之年的H中的A與AKB48的小野惠令奈在交往”的說法在粉絲之間流傳頗 廣。過去圈內就有SPEED、早安少女等女子組合與傑尼斯男偶像Goukon(日本年輕人間流行的活動:幾個男女為了相識聚集在一起的小酒會。基本上男女 的人數比例相同)傳統的說法,“真實度有多少不得而知,但的確誕生了幾對情侶:島袋寬子和高橋直氣,後藤真希與組合K的K以及N的Y(先後與K、Y兩位男 偶像交往)等”圈內人稱雖然雙方的事務所都不鼓勵戀情“但這個年代的藝人幾乎管不了”。(舍人/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