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歌手名稱】: ICONIQ
【專輯名稱】: Change Myself
【發行日期】: 3.10.2010
【專輯介紹】:

如流星般出現,次世代POP ICON "ICONIQ 愛蔻妮可" 日本RECOCHOKU電信下載排行週榜獲得冠軍,以EXILE 放浪兄弟 ATSUSHI的合作單曲「I'm lovin' you」震撼出道的ICONIQ 愛蔻妮可。

以2009年新人之姿創下排行日榜連續7天冠軍,以及單週內數位單曲下載次數最高紀錄。並且於12/16(三)起,在亞洲三個國家(台灣、香港、韓國)開放數位音樂答鈴下載,在台灣數位音樂排行榜奪得冠軍!在香港的廣播排行榜也同樣奪得冠軍。
在不斷高漲的期待中,ICONIQ 愛蔻妮可即將發行出道專輯!
不僅收錄有EXILE 放浪兄弟 ATSUSHI的合作單曲「I'm lovin' you」完整版,還有邀請m-flo 隕-浮流 VERBAL擔任製作與合唱的話題單曲,是一張廣泛收錄10首R&B~POP風格的曲子,最強的首張出道專輯!

DVD除了有EXILE 放浪兄弟 ATSUSHI的合作單曲「I'm lovin' you」以外,還收錄有4首高質感音樂錄影帶!

ICONIQ 愛蔻妮可那過人的美貌,充滿透明感的歌聲,以及散發出威嚴的存在感,正是象徵時代的次世代POP Icon。

2010年,即將捲起ICONIQ 愛蔻妮可旋風。

【CD】
預定共收錄10首

   1. INTRODUCTION ★NEW
   2. I'm lovin' you ICONIQ 愛蔻妮可×EXILE 放浪兄弟 ATSUSHI
      ※資生堂 心機彩粧形象廣告曲 ☆1st數位下載限定單曲
   3. Change Myself
      ※資生堂 心機彩粧形象廣告曲 ☆2nd數位下載限定單曲
   4. BYE NOW!
   5. Crystal Girl ★NEW
   6. No Distance ★NEW
   7. Love Shine Magic ★NEW
   8. I.D feat.VERBAL ★NEW
   9. 曲名未定 ★NEW
  10. OUTRODUCTION ★NEW

【DVD】
共收錄4首

   1. I'm lovin' you ICONIQ 愛蔻妮可×EXILE 放浪兄弟 ATSUSHI
   2. Change Myself
   3. BYE NOW!
   4. Crystal Girl

Source: http://www.avex.com.tw/iconiq/disc/

現齡25歲的她, 還是日韓混血的唷~ 很少女生會剃平頭的. 真的還蠻特別的.

我很喜歡下面這首歌~

和ATSUSHI合唱的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