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6日  搜狐娛樂訊 今天發行的《周刊文春》獨家報道了女星上野樹裡得以擔綱2011年NHK大河劇《江—公主們的戰國—》內幕。“上野樹裡被任命為來年大河劇的主演對於該劇 組的共演者和工作人員來說可不是什麼好消息。雖然上野是公認的人氣演技派,也不是經常招惹緋聞的花花女星,只是個性強得令人難以招架”曾與她合作三個多月 某節目的電視台關系者透露“相當同情《江》的同行們(要忍受如此“大牌”的上野)”。

《交響情人夢》、《last friends》……上野過往的作品既叫好也叫座,她主演來年的大河劇相信沒有多少人懷疑表現會遜色於宮崎葵。但是圈內人士對她的評價卻有些微妙“不是人 品問題,但就是太麻煩。說得好聽些是對工作熱心執著過度,從導演、制片人到合作對手戲的大牌演員,無論對像是誰,她都把自己的意見隨時表達出來,直率得給 人太不懂事的印像”某電視台的工作人員稱在攝影現場“發生爭執鬧得氣氛尷尬不愉快是經常的事情”。例如電影版《交響情人夢》在巴黎、維也納等海外取景時,本來就不太情願出國工作的上野甚至任性地調整劇組的拍攝計劃“只是為了快點回到日本”,當她得知共演的女星Becky可以比自己提前回國時,就公開鬧起了脾氣“為什麼身為配角的她可以先回去?而我是主角反倒不可以?!”。

在拍攝熱門青春劇集《last friends》時,她與傑尼斯的錦戶亮起口角的事情幾乎圈內人皆知。當時在片場休息期間,兩人不知道為了什麼吵了起來,鬧起別扭的上野干脆把自己反鎖在 車上“好一陣子不出來”耽誤了拍攝的進度。不僅和同世代的演員,就連織田裕二、大竹忍這樣的大牌前輩討論起演技的問題時“語氣強硬絲毫不退讓,而且不使用 敬語很容易令人誤會她是不把前輩放在眼裡”上野的孩子脾氣不是一天兩天的事,至今令身邊的工作人員頭疼,出了問題後四處幫其道歉。

這次能主演大河劇,不少日本媒體指出是NHK與其所屬事務所Amuse水面下的“交易”。現在持續保持收視冠軍位置的《龍馬傳》劇組原本屬意的是傑尼斯 的頭號王牌——木村拓哉主演,不料遭到傑尼斯方面的一口回絕。作為“撿二攤”,福山雅治頂上出演容易招來媒體的話柄。所屬的Amuse向NHK提出的條件 之一就是要“提攜上野樹裡成翌年大河劇主角”。另外一個條件則是NHK打著爭取到同事務所的Southern All Stars(南方群星)的復出個唱的獨家轉播權。現在NHK方面正在考慮該組合復出的時機——是在八月的花火大會還是年底的紅白歌會。無論如何,上野在距 離出演大河劇還有近一年的時間就被傳出如此多的是非,也可從一定程度上證明她的人氣。(舍人/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