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3日 搜狐娛樂訊 22日消息,瑛太和上野樹里將一同主演4月開播的富士日劇《無法誠實》(周四晚10點檔)。該劇將5名通過聊天工具twitter相識的男女之間的友情,描寫的淋漓盡致。瑛太和上野樹裡這次已經是第8次合作了,兩人發誓將會“熱演”。

前年4月播出的人氣日劇《最後的朋友》中,兩人也一起出演。當時那部劇獲得了最高收視率22.8%,兩人可謂是一對“黃金組合”。這次他們將會一起挑戰這部青春劇。

故事舞台是年輕人的街道涉谷,5名男女在twitter上相遇。他們努力解決各自的煩惱問題,成為了真正的朋友。而劇本則由著名劇作家北川悅吏子擔當。


@ 北川悅吏子 原來還寫過 <美麗人生> 還有 <ORANGE DAYS> 呀~
@ 期待瑛太 & 上野樹里的組合囉~~ ^0^
@
玉山鐵二 也會演出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