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藝人名稱】:青山テルマ(青山黛瑪) x BIG BANG
【單曲名稱】:青山テルマ × SOL from BIG BANG-Fall In Love
【發行日期】:2010.01.27

【專輯介紹】:

青山黛瑪的新作,「Fall in Love」乃是描繪墮入戀愛時的心情,並得到韓國人氣組合Big Bang的SOL (Tae Yang)的鼎力相助,兩人以情熱的歌聲唱出戀愛的酸甜滋味。「Believe」則是TV Tokyo的溫哥華冬季奧運會放送主題曲,青山黛瑪會以她渾厚有力的嗓音為選手打氣。

【專輯曲目】:

01. Fall In Love feat. SOL (BIG BANG)
02. Believe
03. Fall In Love (Instrumental)
04. Believe (Instrumental)



青山黛瑪 x BIG BANG 這組合還蠻特別的! 這兩首歌都很好聽唷 非常推薦~! 如果硬是要說哪首歌最好聽的話, 那就第二首歌吧~ 這首歌好像還沒PV的 XD 不過我很喜歡第一首前奏那部份~ Fall in love..., Kimi ga....那裡的旋律很好聽~ 其實這首歌聽久也很好聽~ 難以決擇~ 還有就是聽說最近 BIG BANG 也要和 w-inds 合作唷~ 嗯 就這樣~ 我要去查查看這消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