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8 自由時報 記者林曉娟/綜合報導
日本創作天后宇多田光近來忙著進軍國際樂壇,和畫家男友聚少離多,戀情只撐了4個月,兩人就閃電分手說掰掰!

宇多田2007年3月和導演紀里谷和明離婚之後,鮮少傳出緋聞,還因為經常在部落格上公開她窩在家中玩拼圖、電玩的模樣,被媒體冠上宅女天后封號。

宣傳專輯自招戀情

去年9月,27歲的宇多田光和大她8歲的畫家男友戀情曝光,媒體也拍到兩人經常騎著單車往返她的住家以及男方的工作室。

傳出熱戀消息後,宇多田大方在部落格上坦承她身旁有新男友陪伴,還透露她在美國宣傳英文專輯時,就曾在平面媒體跟廣播節目中自招戀情,所以被日本媒體跟拍她一點也不覺得訝異。

進軍歐美濃情轉淡

不過近來把事業重心放在海外音樂市場的她,在戀情曝光後就飛往國外,與男友聚少離多,兩人的感情也由濃轉淡。她15日起陸續在檀香山、洛杉磯開唱,接下來則將轉往英國倫敦,在舞台上度過27歲生日。她身邊的工作人透露,失戀之後,她這陣子將專注於巡迴演出療情傷。

 

宇多田在感情上好不順唷...希望她能夠找到她適合的歸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