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 2010/1/12【葉宜欣/綜合報導】
「Kat-tun」赤西仁和隸屬「赤西軍團」的好友「News」成員錦戶亮,被爆祕密出國旅行,兩人瞞著公司在韓國首爾夜店狂歡、被女粉絲認出後,還大方合照,違反傑尼斯「不得私下與歌迷合照、簽名」的鐵則。

粉絲將合照貼上網
八卦網站《Cayowoman》報導,赤西仁和錦戶亮在1月8、9日密訪韓國,雖然是和幾位男性朋友同遊,但流連數家知名夜店,兩晚都「續攤」喝到凌晨。兩人因在街上遇到女粉絲,被要求合照、照片還放上部落格,點閱率飆高,行蹤因而曝光。

傑尼斯喝斥勿再犯
傑尼斯對旗下藝人肖像權控管嚴格,「關8」的橫山裕曾因到韓國觀光與歌迷合照、簽名,後來照片在網路流傳,被經紀公司痛罵一頓。這回赤西仁重蹈覆轍,公司除不准他再犯,也要求經紀人緊盯他和錦戶亮等「問題分子」。

 

原來去夜店的是赤西仁和錦戶亮!! 
本來想說是赤西仁就算了 沒想到錦戶亮也跟著違規><

不是別的意思啦 只是赤西仁本來的負面新聞就多 所以聽到都不會再驚訝了.
這次新聞有牽扯到亮 所以我就有點反應過度.

韓國粉絲能跟傑尼斯藝人合照到 就已經夠幸運了..
不過他們把照片PO到網路上, 難道他們就沒想到這樣做會害到傑尼斯藝人嗎?

唉~ 希望這件事不會對赤西仁和錦戶亮 在經紀公司 造成影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