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side Motel - couple
這是生田斗真首次的純愛電影! 呵呵 還沒看過他是戀愛故事中的男主角吧, 對吧?
不過生田斗真怎麼曬的這麼黑呀? 還是是因為站在新垣結衣旁邊的關係呀?

以一青窈的名曲《花水木》為主題的純愛電影,將由新垣結衣和生田斗真主演。描述了一對錯過又互相思念的男女10幾年間的故事。飾演主人公紗枝的新垣結衣說:“這是第一次飾演從學生時代開始10年間都想著一個人的純愛故事。實際上,為了演好一個在海外工作的女性,目前正在努力學習英語。” 

唱著“希望你和心愛的人百年好合…”的《花水木》仍在KTV中被傳唱著,作為結婚典禮上的歌曲也很受歡迎。2004年發行時,最高占ORICON第四位,賣出了41.3萬張。新垣結衣笑道:“很多人都對這個作品很感興趣,使我感到有點壓力。”一青窈也對電影化寄予了很大的期望。 

導演土井裕泰幹勁十足的說:“想把這場經過10年的愛情故事中2人的煩惱和成長中的樣子純粹的描繪出來。”電影已在926開始拍攝,除了在北海道和東京等地拍攝外,還將在美國紐約和加拿大取景。 

生田斗真表示:“會演好思念對方的感情和持續10年的‘忍耐’。至今還沒有經歷過這樣純粹的愛情故事,因為很多事都是第一次,刺激的每一天都感到非常開心。” 

故事描述的是,高中生紗枝和為繼承家業而就讀水產大學的康平相遇,隨後紗枝考入東京的大學,在遠距離戀愛時,為了對方著想選擇了放棄。而10年後,2人又再次相遇… 【九洲線上專稿】

 

花水木 cover.bmp
2010年8月21日日本上映

Seaside Motel - Dining Table 

Seaside Motel 03.jpg 

Seaside Motel 04.jpg Seaside Motel 05.jpg
新垣結衣 這張的感覺好像又回到戀空了.

電影主題曲 - 一青窈 - 花水木

還蠻好聽的~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