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人間失格 cover 

2009年是日本文豪太宰治誕辰一百周年的紀念日,紀念電影《人間失格》的制作發表會于昨日在東京舉行 。太宰治的代表作《人間失格》是首度被搬上銀幕,而擔任主演的則是首度出演電影的生田斗真 。 

《人間失格》的主人公葉藏是個沉溺於酒色中的青年 。近年來憑借熱門電視劇走紅的帥哥生田真斗此前大多扮演正直型角色,從沒演過這樣的頹廢型花花公子 。沒有任何銀幕經驗的生田表示:“第一次演電影,不懂的東西很多,一切都聽憑導演指導 。”同時他也顯得雄心勃勃:“我們去祭掃了太宰墓,在墓前立志要拍出出色的電影來,希望它能成為名垂影史的作品 。”他還說:“我想要瘋狂地去生活”已經開始進入了角色 。

影片演員陣容頗為豪華。拉著葉藏步入歧途的“惡友”由性格派型男伊勢谷友介出演,圍繞在主人公身邊的女性們則有寺島忍、小池榮子、室井滋、大楠道代和三田佳子,V6的森田剛在片中扮演原創角色詩人中原中也 。(轉自搜狐娛樂)

《人間失格》將搬上銀幕 生田斗真飾演頹廢青年

今年是日本文學太宰治誕生一百周年,角川電影宣布將把太宰的名作《人間失格》搬上銀幕,出任主角的是當紅男星生田斗真。

《人間失格》意為喪失為人的資格,這部纖細而又頹廢的半自傳小說發表於1948年,同年太宰治自殺身亡。該作累計出版一千萬冊,被視為太宰的最佳傑作,然而卻從未改編成影視作品。角川集團的領軍人角川歷彥親自擔任影片的制作總指揮,他意氣奮發地說:“由於這部小說很難影視化,至今無人出手嘗試。我非常高興能讓這樣一部文學電影大作問世。”

考慮到端正的品貌和獨特的純真感,制作方選定了生田斗真來飾演耽溺於酒色、掙紮於世間的主人公大庭葉蔵。憑借《花樣少男少女》躥紅的生田鬥真一向以颯爽帥氣的形象示人,而初登大銀幕就要挑戰新型角色的生田顯得信心十足,他表示:“主人公擁有和我不同的感性,在頹廢的生活中最後淪落為無用之人。我會努力認真地去表現他的細膩和破滅感。” 轉自搜狐娛樂
 


   因為生田斗真翻拍了這部小說, 我還特地去買這本小說呢~ 看了之後 我覺得找生田斗真來演主人公再好不過了~ 因為大庭業蔵 具有像混血兒帥氣外貌 而生田斗真正好完全符合呢! 斗真他五官 尤其是那又挺又大的鼻子和大大的雙眼皮眼睛 讓他看起來就像是個混血兒~ XD 本來想寫個讀書心得的, 呵呵 可是我又很懶, 所以改天 如果突然很想寫的話 我再放上來吧~

生田斗真 首次演出電影就主演了, 一定代表他的演技很被大家肯定!! ^^ 

人間失格 片段 人間失格 片段2 

生田斗真 Kiss

wow~~ XD   oo>///<oo 我完全不能接受 生田斗真KISS~ 我會忌妒 嘿嘿~
之前他在魔女審判和比嘉愛未也是 ... m(o_0) ... =P  呵呵~

人間失格 TOMA! <3 

眼神很棒!!!

新聞整理

傑尼斯偶像生田斗真 《人間失格》全裸入鏡

2010年7月27日 今日新聞 改編自東洋文學大師「太宰治」的代表作《人間失格》將於本周五上映,這部被視為是原著太宰治半自傳作品,男主角找來傑尼斯偶像生田斗真,精湛的演技演活了太宰治大師筆下的頹廢與萎靡,更在電影中突破尺度近乎全裸入鏡!

第一次轉戰大銀幕就能當上大師作品男主角的傑尼斯當紅偶像生田斗真,突破自我詮釋出原著太宰治筆下那種頹廢感,他的精湛演技更讓大導演荒戶源次郎對他說了一句從未對別人說過的話:「斗真,你是我所尊敬的朋友中最年輕的一位。」而生田斗真也非常確認導演將會是他人生中最重要的老師之一,更因他的鼓勵生田才敢在電影中近乎全裸入鏡。 >///<

導演要生田演出「不斷往下墜,直到發現微弱光線」的感覺,之後他便融入角色思考,領悟出對於男主角而言,「死亡」才是他認為最有希望的一道光。他端莊的外表和細膩的表演能力,加上壓倒性的存在感,讓太宰治筆下「大庭葉藏」那所謂的「自我頹廢」躍上大銀幕。

導演不諱言「起初知道是傑尼斯的演員來演男主角還不致可否,但看到了生田斗真和森田剛的努力,讓我覺得傑尼斯才是電影男演員的寶庫!」V6成員森田剛,也全力助陣演出原著小說所沒有的原創人物。

該片紀錄一個迷失的靈魂-大庭葉藏(生田斗真飾)從青少年到中年時期,為逃避現實而日漸走向自我毀滅的掙扎過程;《人間失格》將於7月30日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