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01月06日蘋果日報
【王怡文╱綜合報導】偶像團體「KAT-TUN」成員赤西仁再度挨轟表演不敬業!

跨年夜他隨團出席傑尼斯家族在東京巨蛋的演唱會,該團勁歌熱舞演唱組曲,他卻一動也不動,最後乾脆不唱,把麥克風橫著拿,故做「吹笛」動作,觀眾看了大罵他「態度有夠差」。

該演唱會集合傑尼斯歷代偶像。老大哥近藤真彥演唱時,「NEWS」、「嵐」、「KAT-TUN」等後輩都認真伴舞,唯獨他吊兒郎當,網友怒批:「他既不唱又不跳,難道眞的不想站在舞台上?」「看到他那種態度,氣氛當場冷掉。」

也有人虧他前一晚在夜店玩到不省人事,錯過彩排。

 

2010年01月07日蘋果日報
【蘇威全╱綜合報導】赤西仁夜夜極樂 沾毒友泡洋妞

傑尼斯「KAT-TUN」成員赤西仁一度被疑涉毒,最近他在「Facebook」刊出他與他弟弟赤西颯太、沾毒被捕的前網球選手好友宮尾祥慈的合照,遭網友批評「亂交損友」。

他才因跨年夜參加傑尼斯演唱會時心不在焉挨轟,最近網路上又出現他聖誕節假期泡夜店尋歡的照片,他露出逗趣表情與外國美女合影,似乎玩得很開心,顯然玩樂時比工作時認真投入。

 

2009年12月02日蘋果日報
【鄭孟緹╱綜合報導】赤西仁新片預售大贏龜梨 臭屁肖想另起爐灶

「KAT-TUN」成員赤西仁首挑大樑的電影《樂團年代》(BANDAGE,暫譯)下月在日本上映,預售票開賣首日狂銷7萬張,他演唱的同名單曲也空降公信榜冠軍。他認為「單飛較能發揮實力」,密謀與KAT-TUN拆夥,另起爐灶。

他主演的《樂》片由知名音樂製作人小林武史執導,岩井俊二編劇,明年1月16日在日本推出,預售票開賣首日大賣7萬張,他的KAT-TUN團友龜梨和也演的《極道鮮師電影版》預售票開賣2天才銷2.5萬張,證明赤西人氣更勝一籌。赤西以片中樂團「LANDS」名義推出單曲《BANDAGE》,上市首周狂銷21.1萬張,稱霸日本公信榜,他信心十足地說:「一個人發展比較好。」 

網友轟唱功不足 單飛路迢迢
但日前他上音樂節目《MUSIC STATION》打歌,態度欠佳惹火主持人塔摩利,還遭網友砲轟唱功不足,加上傑尼斯不放人,單飛之路似乎困難重重。龜梨也有新頭路,敲定擔綱改編漫畫《完美小姐進化論》的1月檔新劇,將與手越祐也、內博貴與宮尾俊太郎飾演花美男4人組,聯手改造陰沉宅女,獲選「最期待新劇」第3名。他主演的日劇《神之雫》11日起,每周一至周五晚間9時在緯來日本台播出。 


赤西仁怎麼負面新聞不斷呀-_____-lll 粉絲們大概都要傷心了.


2010年01月10日蘋果日報
【鄭孟緹╱綜合報導】赤西仁醜聞王子又出包 伸舌泡妞挨批淫蕩

傑尼斯偶像團體「KAT-TUN」成員赤西仁連連出包,最近日本網站流出數幀他在夜店泡妞的照片,其中一張他被混血美女簇擁,忘情伸舌,遭網友狠批:「淫蕩!可恥!」近年傑尼斯旗下偶像頻傳醜聞,昔日的偶像工廠成了醜聞工廠。

日本《東京體育報》前天在頭版獨家刊登赤西仁的不雅照,斗大標題寫著「赤西仁對美女伸舌」,照片中他在夜店喝茫,神情恍惚,被洋妞和混血辣妹摸胸的他,陶醉地伸長舌頭,網友大罵他:「不知羞恥,缺乏偶像自覺!」紛紛拱他退團,以免拖垮KAT-TUN。

他愛通宵混夜店,去年一度被疑涉毒,又常傳緋聞、與隊友鬧不和,日本媒體封他為「傑尼斯醜聞王子」。他日前被爆與曾沾毒被捕的前網球選手宮尾祥慈一起混夜店,因有照片為證,被指「亂交損友」,現又被抓包左擁右抱混血妞。 

疑遭酒肉友出賣 不雅照流竄
以往傑尼斯管控藝人甚嚴,跳槽求去者皆慘遭封殺,近來旗下藝人逐漸失控,吸毒、雜交等醜聞頻傳,素質每下愈況。

《東京體育報》指出,赤西仁可能是遭手頭緊的酒肉朋友出賣,把不雅照賣給看不慣傑尼斯的媒體,也可能是外國酒友不知他是有名的藝人,上傳照片被轉載。 

傑尼斯偶像出包變嘔像
2008/07 「關西8人組」成員澀谷昴 
醜聞:被爆玩脫衣趴、強灌女生喝酒 
2008/07 「嵐」團長大野智 
醜聞:被爆參加大麻派對搞3P 
2009/04 「SMAP」成員草彅剛 
醜聞:深夜喝醉在公園全裸遛鳥 
2009/12 前「光源氏」成員赤晃 
醜聞:持毒被判緩刑期間再吸毒被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