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製 -Toma 03.jpg 

2010年01月04日蘋果日報
【鄭孟緹╱綜合報導】生田斗真 吸睛黑馬追木村

日本線上雜誌《日刊cyzo》公布2009年「傑尼斯日劇吸睛排行榜」,「日劇天王」木村拓哉憑《MR.BRAIN》的20.5%平均收視,穩住一哥寶座,但與他過去動輒25%以上的紀錄相比,顯然疲軟。最大黑馬是生田斗真,他演出的《亡者之聲》收視率為14.6%,排名傑尼斯第3。

龜梨和也吊車尾

生田斗真不屬於任何團體,是傑尼斯藝人中少數的「個體戶」。他雖非《亡》劇第1男主角,但出色演技甚獲好評。與木村同屬「SMAP」的草彅剛以《極道看護》的15%屈居老二,第4、第5名依序是山下智久和櫻井翔;主演《神之雫》的龜梨和也,平均收視僅6.08%,敬陪末座排第18名。 

 

我怎麼越來越覺得 生田斗真有個專屬的團體 好像不太容易&機會不大呢? 
因為他25歲了嘛. 不過他要是以個人名義出道唱歌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