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ASHI host + Johnny's 所有成員的出道歌曲 (大家要趁早看唷 要不然 說不定影片可能會被刪掉~)

 

倒數的部份+Johnny's Smash Hit Medley

Johnny's 各團的組曲 + Toma + 內博貴

唱另一隊Johnny's的歌 + 近藤真彥   ....(這個clip超推薦!)

近藤真彥 + 全體唱歌 + 虎年生的集合 + 這一年的計畫

 

這次的還蠻好看的 因為有主題性的^^

不過可惜的是 錦戶亮不是跟NEWS一起在東京 而是跟 關八 在大阪.

ARASHI 唱 關八 的歌時 超可愛的! 阿~最近怎麼那麼喜歡嵐呢!

不過當關八唱 ARASHI 的歌時 合聲好像弱了點。

KAT-TUN 唱 NEWS 的歌也很好聽。KAT-TUN 的合聲本來就好聽了 唱了NEWS的更覺得不錯. 

大前輩近藤真彥也出道30年了耶!傑尼斯事務所跟團體們  今年都要繼續加油唷!

松崗昌宏 剃了頭髮, 光頭髮戴眼鏡的樣子 身高又高 看起來超酷的!!之前的頭髮也很讚啦! 

 

大滿足! ENJOY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