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喝到一杯好喝的咖啡呀 ^^

中杯冰拿鐵 + 一包代糖 的星巴克咖啡 ~ 真美味 呵呵呵~

我在美國常常喝這樣的咖啡~ 現在來回味這樣的咖啡吧!

我愛喝拿鐵是因為它不會太甜, 這樣比較不會喝膩.

平常我不怎麼喝星巴克, 因為它太貴了. 一杯普通size的咖啡就要NT95.

雖然這是我喜歡的口味, 我還是得忍著不喝~

可是這次不一樣 因為是用7-11的集點卡去換的, 這樣比較划得來.

呵呵 我還有幾張集滿的卡可以換 ^^ 不過, 得在1/21前用完! 要不然就過期了~~

 

平常想喝咖啡的時候, 我會自己泡來喝. 要不然就去7-11買貝納頌或左岸咖啡來喝~

阿~~ 不過喝太多咖啡可是不好的, 會留失鈣質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