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你越好 能對你造成的傷害就越大

即使知道 也沒能改變對你的溫柔

你說過 我只要一個NO 你就願意遠走高飛

那一念之間 我有想過就這麼答覆

可是這句話就這麼卡在我喉嚨裡 說也說不出來

想到要這麼傷害一個朋友 我寧可忍一忍

是否能這麼一直下去 我不知道

你的擁抱

你的親吻

我無法想像

越來越多的交集,回憶 滾滾而來

好害怕這之後對我們的改變

你這麼強勢 我又這麼不懂得拒絕人

這麼不相像的兩人 要是能習慣你給我帶來的改變?

要是我撇開心中的顧慮去對待他 這會是?

轉眼間五個月已經過去了

適應期是否也已經過了呢?

雖然能清楚分別你的優缺點 

可是為何我一直還是無法分辨出我對你的感覺呢

真不知為何我會一直被困在這個泥沼中

時間久了我就越搞不清楚這到底是愛情還是勉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