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bmp 14.bmp  
等了將近一個半禮拜終於等到單身情歌的最終話. 我就一口氣把他看完囉~ 這一季日劇就只差不毛地帶還沒看完。仁醫則是正在看。本來應該可以看的更快,只是我媽說 他也想看,所以就得配合他的時間看。我看的順序大概跟別人不一樣吧,大部份人應該是會從 仁醫-->東京DOGS-->武士高校-->...etc 我則是從武士高校-->詐欺遊戲-->單身情歌-->東京DOGS-->仁醫-->不毛地帶。其實這一季我看最多,平常我一季最多只看三~四部。這一季看六部。。對我來說 真的蠻多的^^ 來聊聊單身情歌吧!

01.bmp 02.bmp
秋山向神阪告白完,神阪就理所當然的搬回秋山家。不過這次不是同居友人而是男女朋友。神阪又高興又幸奮滿臉上充滿幸福的笑容。即使看到這樣的直率的神阪,秋山好像也沒有太大的反應。我看秋山是單身熟女當太久囉 (笑) 都忘了該怎麼表現出熱戀的神情. 不過秋山倒是會胡思亂想 以為神阪會跟她一起睡。。結果狂白緊張的。

03.bmp 05.bmp 
嘻嘻嘻~ 這兩個人在想說怎麼稱呼對方的時候 都不知道在害羞什麼~ 不過, 秋山太ㄍㄧㄥ了啦~ 連個真一君都說不出來. 我覺得年紀差太多 想法還是會有點差距. 神阪是個不計後果的衝動派而秋山則是 會考慮很多的保守型, 也會靜觀其變. 秋山想先暫時對學校保密他們兩人的關係, 不過卻被神阪衝動下 在辦公室公開他們的關係. 然後兩人 一前一後的說要辭職.

04.bmp 06.bmp 
看來妨礙他們兩人交往最大的阻力不是校長而是學校呀. 校長把秋山當作自己最重要的部下和朋友.她之前反對他們交往是因為她怕萬一交往不順利的話 會耽擱到 秋山的適婚年齡. 校長不希望秋山受到傷害. 神阪年紀還小, 有極大的可能不會跟秋山堅持最後. (校長真是個好人呀!) 

07.bmp 08.bmp 
竟然偶然也可以看到神阪看起來比較男人的樣子. 他要秋山為他在學校說的話向他道歉.不過神阪比較矮, 看起來比較難有說服力. 倒是比較高跟年長的秋山, 在訓神阪不該輕鬆放棄老師的時候看起來比較有威力. 阿, 要是我是神阪的話, 我大概不喜歡老是被秋山當做是小孩. 這一集的澤井終於比較不討厭了. 雖然她自己失戀了, 她還是選擇當秋山的朋友 勸勸秋山不要老是當個女強人 想要自己承擔一切. 

09.bmp 10.bmp 10.bmp 11.bmp 
被這麼一說, 秋山也終於懂得要勇於追求她所愛的人. 於是在全體師生面前坦承自己愛神阪, 無法放棄他. 這對本來不被看好的戀人, 竟然得到全校師生的諒解跟祝福. Y(^0^)Y 面對秋山突然的舉動, 神阪感動的哭了!

12.bmp 13.bmp 

最後的最後, 他們終於 CHU 了~ 男的墊腳 女的主動親他 ^^ 其實他們的性別最應該交換. 結局還不錯. 雖然神阪去了另外一個城市的學校當臨時教師, 秋山過著像之前的單身生活, 神阪最後還是回來見秋山了. 應該是變的更成熟了吧?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