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羅志祥 

2010 年 1 月 15日 羅志祥 的第 7 張專輯 即將正式發行.

有兩種版本:

主場華麗版 送 華麗裝飾系 潮男80頁A4紐約寫真集。(呵呵 我是買這個 雖然貴了一點XD)

愛秀實上版 送 裝飾系潮南 潮南寫明信片+膠捲酷墨鏡。

現在可在全省各大唱片行與全家便利商店同步預購。

紐約羅志祥 02 

MSN娛樂新聞

羅志祥的第7張音樂力作「羅生門」,即將於12月22日在全省各大唱片行與全家便利商店同步展開預購!金牌大風唱片公司為此還力砸3000萬企宣留人,還大手筆斥資讓羅志祥到紐約到拍照與拍攝MV,準備讓「亞洲舞王」能量再升級,蛻變為魅力加倍的「裝飾系潮男」!羅志祥在紐約0度C的低溫中大秀10個特別造型,只是開始拍照不到10分鐘就凍整張臉僵硬,連說話也「語無倫次」起來,還邊笑場邊裝出「兇狠表情」對粉絲喊話:「要拍一張好看照片要付出很大的代價,歌迷朋友們如果不支持我的新專輯或是買盜版,你們就死定了!」  

 「羅生門」專輯的2個預購限定版共分為:「主場華麗版」與「愛秀時尚版」:「主場華麗版」加贈「華麗裝飾系」的潮男80頁A4紐約寫真集;「愛秀時尚版」則加送「時尚裝飾系」的潮男明信卡與膠卷酷墨鏡。」羅志祥也對「裝飾系潮男」下了屬於自己的註解,他表示,男生也應藉由穿衣服讓大家更了解自己的個性與生活態度,「我去年的「潮男正傳」專輯,不僅讓女生崇拜,也聽說讓很多男生都指名要跟我剪一樣的髮型,讓我很開心!」而造型師為讓羅志祥在服裝上傳達出更多的「裝飾性」潮流,也運用了許多造型誇張前衛的墨鏡、耳環、領帶、毛披肩、領帶或圍巾等配件點綴裝飾,希望讓羅志祥在穿出今年歐美的時尚品味的同時,也穿出更與眾不同的王者風格!  

羅志祥表示,能到紐約拍照讓他非常開心,唱片公司這次為他安排了10種造型,還選了日景、夜景和許多非常有紐約感覺的地標入鏡,他也不停換上10幾副造型奇特的墨鏡擺出酷帥迷人的pose。工作夥伴為了怕身穿單薄西裝的他凍著,還派出4名美女工作人員手拿大件保暖毛毯:只要攝影師一放下鏡頭,4美馬上就箭步衝出,把毛毯全往他身上團團包圍,讓圍觀的男性路人不停對他投射羨慕眼光。但羅志祥苦笑說:「他們都以為一次有4個美女『服侍』一定很舒服,其實當天很乾燥,所以她們碰到我身體時常會產生靜電,讓我被電得哀哀叫,後來反而希望她們離我遠一點,我實在是無福消受啊!」  

 直到坐進唱片公司為他特地花2小時10萬元台幣租來的加長型凱迪拉克禮車後,羅志祥的身體才慢慢變暖起來。只不過一下車開始拍夜景的照片,羅志祥還是又被凍到連藏在鞋子裡的10隻腳趾都往內直縮,像是被纏了小腳一樣;而他的雙手要擺pose時,也都要靠4名美女工作夥伴用力扳開他的手,幫他固定好位置才行!但個性樂觀的他不忘「苦中作樂」把握時間學英文,他用「英文速記法」來把在紐約常聽到的對話:「something like That」變成「傷心來了」;「god bless you」則被他變成台語版的「一卡皮箱」,讓大家一聽到後不停捧腹大笑,之後工作起來也就不覺得有那麼冷了!

from --> http://ent.msn.com.tw/news/content.aspx?sn=0912210013

 

剩下的預購簽唱會

1/2/2010 (六)
1PM 台北西門町紅樓

1/3/2010 (日)
1PM 台中廣三SOGO
6PM  桃園統領百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