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昨天12/27去台南新天地 參加羅志祥的預購簽唱會! 本來想說應該去不成的,因為禮拜天如果
我睡到飽再去怕去就太晚了. 不過那天不知為什麼就自動提早起床了~ 之後, 就趕過去新光了.
我到的時候就差不多兩點了. 活動是一點開始的. 現場真的有夠多人的. 我到了就開始排隊不過
沒想到在我之後又更多人!

羅志祥的魅力真的很驚人. 從年輕人不分男女到媽媽們都是他的粉絲. 現場多到不行的男女老幼
證實了這點. 不過好險現場的秩序維持的還不錯 沒有人推擠. 聽說台南的預購會比高雄辦的還好
多了蠻多人的.

其實我平常沒有在追星的. 上次追星不知道都幾年前的事了. 我這次本來也沒有要~ 只是想在現
場看到羅志祥的樣子 湊個熱鬧的. 完全沒想到要去排隊. 不過最後還是忍不住去了~ 呵呵~

整體來說呢. 感覺還好而以. 等快要到我的時候, 我那時候還完全沒感覺 沒有現實感. 等排到我的
時候超緊張的! 我以為只能拿到他親筆簽名的海報 不過卻多了個握手. 因為他手伸出來. 呵呵~
我當然就毫不客氣的握囉~ 講到這邊都還不錯。

不過還是有幾點令我真的還蠻失望的.. 第一, 他那時在簽我的海報跟握手時他在講電話. 他的助手
幫他握著電話. 我希望他能專心一點. 第二, 我沒跟他一起合照到. 好像需要什麼 VIP之類的!? 我
完全搞不清楚那是在做什麼的. 這害我一直抱著可以跟他合照的心排隊到最後的...排了將近一小時
半.  唉..

要是有合照到的話 這一切會更值得的. 現在就只能安慰自己有握到手要到簽名囉. (苦笑)

以下是我拍到的照片。

01   

03  

03  

02 

04 

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