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雅治 01.jpg

福山雅治太完美 4度蟬連最佳戀人

福山雅治廣受女性歡迎,4度蟬連Oricon「最佳明星戀人」榜第1名,從人妻到少女通殺。女星蒼井優也確定將在NHK大河劇《龍馬傳》中演出長崎藝伎,繼廣末涼子、真木陽子及貫地谷詩穗梨等女星後,成為龍馬的第4名紅粉知己。

Oricon日前發表「最佳明星戀人」排行榜,從10歲到40歲的女性,最愛仍是福山雅治,「他能說善道、又會唱歌,還有作曲才華,只有完美兩字可以形容。」去年還沒進榜的水島寬,則因《小咩的管家》與和絢香結婚的好男人形象,排名急速上升,第3至5名分別是櫻井翔、相葉雅紀、向井理。

from -->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1223/4/1xgo2.html

 

回味一下 他唱的化身吧~ 這首我也很愛~
老實說, 首次看到他在破案天才伽利略以外的照型時真的嚇了一大跳.
本來看起來乖乖牌的大學教授, 在現實裡 是個帥氣的搖滾歌手~ 

 

 

福山雅治 是位歌手,演員,詞曲創作者,電台DJ,音樂製片人,和 攝影師。

他身高181cm。他不僅人長的帥,也兼具許多才能。他最有名的日劇大概就是 

同一屋簷下&破案天才伽利略。他的演技受肯定。他明年也即將主演大河劇 龍馬傳 飾演版本龍馬。

他在歌壇上也是有不錯的表現。他的聲音非常有磁性 具有特色。雖然他今年已40歲了,

可是這並不影響他。他就是越老越有名 越來越有魅力!

 

第二名 水嶋宏
 水島寬 02.jpg 

自從絕對男友 我就開始注意到他了。 看了我的帥管家 我就更喜歡他了~~~

跟絢香結婚這件事,真的讓人嚇一跳耶。 兩位都還很年輕呀!

 

第三名 櫻井翔
櫻井翔 03.jpg 

就放這張圖吧~!我很喜歡櫻井翔在 The Quiz Show 2的造型~ 

聽了他被訪問時的回答,就覺得這個對未來跟現在思考很多!

他的認真,執著,跟態度 真的讓我很欣賞佩服~ 超喜歡他的眼神。

 

第四名 相葉雅紀
masaki aiba.jpg 

我對他還不是很了解。 我就不多說了。

 

第五名 向理井
05 

他的照片真的有夠難找. 不過因為在找他的照片, 看到了他在an-an 雜誌拍的照片. 

哇 他露的真的尺度真的超大. 不像是在 我姊是惡魔的忍 & 我的帥管家的良川直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