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jpg 

我在看的時候一直想著這是最後一集 才把他看完的.

可是看到越後面越覺得不對勁  因為感覺劇情節奏非常快.

到最後 覺得 更不可能這樣就結束. 不過好險它不是最後一集.

 

這一集 突然出現 前男友 & 前相親對象. 他們各個都向秋山求婚.

秋山一度很迷惑 不知要選哪個 (包括 草食男 神版).

不過到最後, 秋山終究還是選擇了 神阪. <3 

 

省吾 (前男友) 甩了秋山後,他有了幾個交往對象,不過他們卻不是論及婚嫁對象。

後悔當初離開了秋山,所以他又回來找秋山並且再次的向他求婚。

這時,秋山的桃花正旺著,身邊又出現了另一位追求對象。他正是二階堂(前相親對象)。

兩位積極的邀約秋山。秋山為這突然的驚喜高興著,因為一天之內有兩個單身男士

同時邀約 而且與工作無關 這種事真的可遇不可求阿! 

 

 5.jpg 

這時秋山跟神阪 正處於尷尬狀態吧! 可是在學校裡 好巧不巧的,教導主任偏要神阪跟

秋山一起整理會議時要用的資料。 (秋山的能力果然是被很多人信任的吧,因為在學校裡 

有很多有的沒有的事 教導主任跟校長 老是派給秋山)呵呵,看到澤井想幫忙卻被拒絕掉

我就開心的想笑)不過正是因為秋山幫了教務主人的忙,秋山跟神阪相處時終於比較自然了。

 

不過我有點看不慣 神阪對於他跟澤井之間的關係 懷著模糊的想法。因為這樣看起來,

好像一被女生甩了後 又馬上投靠另外一位對他有興趣了人。不夠寡斷的人都這樣吧。

大概是這樣才符合草食男這個名稱吧! 惹人憐愛,又很難被討厭。不過對於澤井這種

心機有夠重的人 應該也很難對付吧! 何況神阪人這麼好,應該會很怕傷害到澤井。

所以才什麼都沒說。 有一幕 博之來網咖找神阪吃飯 澤井也在場。澤井挽著神阪

的手說要三人一起吃飯----阿!真的有夠討厭的。我想像澤井這種人,應該非常

明白博之喜歡她的說。還故意挽著神阪手,擺明是做給博之看的嘛。狠狠的傷了博之的心。

 

單身情歌 ep9-03  

博之訓了神阪說:”因為你沒堅持 他才會不以為然的。”

沒勇氣的神阪,嘆了個氣,覺得就是沒辦法。

想著想著,碰巧看的省吾抱著秋山說他沒有她是不行的。

神阪尷尬的想逃走,卻又被秋山叫住了。

兩人吃了拉麵,神阪問了秋山是否省吾就是她喜歡的類行. 這時卻被 秋山 教訓說不要管那麼多.

真想替神阪報不平. 因為每次秋山問神阪有關他跟澤井的事, 神阪都會回答.

 

6.jpg 

這一集的經典之一就是, 當二階堂提早出現在漁炎風的時候. 那天, 省吾恰巧也約秋山在那家餐廳.

秋山跟省吾碰面時是七點. 二階堂則是約在九點. 秋山本來想跟省吾在兩個小時內說完話 不過

沒想到省吾話很多 一直害秋山沒講到重點.  這時二階堂就提早約二十分到同一家餐廳. 呵呵,

雖然秋山想避免二階堂跟省吾碰面, 不過還是被二階堂發現了. 二階堂跟省吾便就開始爭奪秋山.

巧的是, 神阪因為發生了點問題, 秋山為了要去救他, 就把二階堂跟省吾丟在那間餐廳而離開了.

呵呵 這個畫面還挺好笑的.

 

7.jpg 

再來經典之二就是 秋山向神阪告別的那一幕. 神阪說: "嗚" 而且還真的用那一副想哭的樣子說

"我太高興了...高興的想哭了. 因為我沒想到秋山也喜歡我. 這種是我真是從來想都不感想."

(神阪, 你要對自己有信心一點呀! 我忍不住的說.)  之後他們一副想接吻的樣子, 卻又被校長阻止了!

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呀! (其實我好想看他們接吻的畫面! 呵呵 因為女高男矮, 這樣子會是女方

主動? 呵呵 我又開始亂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