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昨天有沒有看有關木村的新聞?

天呀, 這真的是犧牲很大~ 大家陸續的跳入超熱的溫泉水, 根本是自虐嘛~

不過的確是有達到目的 "讓節目收視率提高"

 

木村拓哉脫了!扒光泡湯收視飆高5.4個百分點

日本傑尼斯天團SMAP最近一直被外界唱衰人氣下滑,因此在耶誕特別節目當中,祭出「酷刑」搶救收視率,扒掉人氣最旺的木村拓哉,大秀鮪魚肚泡高溫熱水,木村不僅當場寬衣解帶,還被熱水燙得哇哇叫,下猛藥果然讓該集節目狂飆將近6個百分點。 


「要泡熱湯的是──木村拓哉!」廣末涼子點名木村是網路整形傳聞最可疑的團員,要懲罰浸泡熱水,木村拓哉簡直快要崩潰,為了要衝高收視,日本偶像團體SMAP在耶誕特別節目下猛藥,扒光木村泡湯。 

木村拓哉在錄影現場直接寬衣解帶,讓現場女性看了臉紅心跳。露出鮪魚肚的木村,心不甘情不願地準備下水,這段「川燙木村秀」果然激出超高收視率。 

「來了來了……好燙好燙!好燙!燙燙燙!好燙!哇!」木村狂喊。表情猙獰的木村跳入熱水中一直喊燙,撐了16秒就衝出水池,趕緊用碎冰冷卻身體,這段節目讓收視率衝上22.2%,比去年提高了5.4個百分點,偶像團體SMAP節目極力擺脫人氣下滑陰霾,木村拓哉可是犧牲大了。(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翟翾、許家驥) 

From -> http://www.nownews.com/2009/12/15/91-2546446.htm

 
木村拓哉 01 

木村拓哉 02 

木村拓哉 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