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室奈美惠 A 

隔了兩年半, 安室奈美惠 終於出新專輯囉! CD + DVD. 這次封面還蠻特別的~

日韓音樂瘋的吳建恆有介紹過一下下. 他說 安室奈美惠拿著一張照片

看起來像是要撕開的樣子 就是代表要拋去過去 一切重零開始 要打破過去記錄.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在電視上看到安室奈美惠的沙宣廣告, 那裡面的歌有收錄在這張新專輯。

分別是 My Love, Copy That, 跟 The Meaning of US.  也包含最新單曲 Wild 跟 Dr.

台灣預定在12/18發行!有 CD+DVD 跟CD 兩個版本.

【CD】

1.FAST CAR
2.COPY THAT
3.LOVE GAME
4.Bad Habit
5.Steal my Night
6.FIRST TIMER feat.DOBERMAN INC
7.WILD
8.Dr.
9.Shut Up
10.MY LOVE
11.The Meaning Of Us
12.Defend Love (跟機動戰士鋼彈主角阿姆羅 雷在 合作促成MV & 將在MTV 28~30首撥)

【DVD】
1.FAST CAR <Music Video>
2.LOVE GAME <Music Video>
3.WILD <Music Video>
4.The Meaning Of Us <Music Video>
5.Dr. <Music Video>
6.Defend Love <Music Video>

安室奈美惠 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