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 logo 大野智為「魔王」練就殺人眼神 好友二宮和也笑虧原來這麼會演

 特約記者 簡立言 綜合報導
2009年在日本樂壇發威的傑尼斯團體「嵐」,其中隊長大野智主演的日劇「魔王」不但名列年度話題作品,甚至還讓同團好友二宮和也大驚:「認識這麼久,我竟然不知道你這麼會演戲!?」

大野智在「魔王」裡面真的當起魔王,為了報復生田斗真利用心理戰術讓其親友陸續人間蒸發,他為了要練就「殺氣十足的眼神」,連洗澡的時候都找機會對著鏡子練習,二宮和也看過後更是大讚和驚訝,笑虧自己不知道原來大野智演戲這麼棒。

而生田斗真則爆料自己在現實生活中也是「魔王」級的角色,因為有一次和松本潤吵架,一氣之下把偷偷把他的電動玩具弄壞甚至還裝傻,讓松本潤只能不爽在心底,生田斗真事隔多年在宣傳這部作品時才坦承當年的罪行。「魔王」這部日劇獲得日本TV navi雜誌票選夏季及年度最佳作品兩項大獎,大野智也登上最佳男主角寶座,緯來日本台將於10日晚間11時播出。

-------------------------------------------------------------------------------------------------

我今天終於看完魔王了
最後一集 因為太緊張刺激了 我還分兩次看呢!
不過我真的對大野智 跟 生田斗真 另眼相看了~
他們的演技真的不是蓋的~

最近也看完 The Quiz Show2 也覺得櫻井翔不錯~
ARASHI 的每一位真的唱歌厲害演技也讚~ 

期待櫻井翔明年的 "代書萬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