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冬天 真的一點都不冷呢.

我到現在還是穿著夏天的睡衣.

我希望可以再冷一點~

這樣穿著長袖就比較不會那麼熱.

我妹說 這個時候, 去年還算是冷的呢.

難道真的是受到全球氣溫暖化的關係嗎?

 

@@@

 

最近我家跳蚤入侵 (我家外的野貓野狗害的), 前陣子, 睡的一點都不安穩.

經過三天連續的灑藥, 現在終於恢復了!

雖然我被跳蚤叮到不會像有些人會長又紅又硬的包包,

只是即使沒有跳蚤在附近, 我還是會起心理作用覺得手腳癢癢的.

 

hehe 我的雜記,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