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pi & Toma 01最近真的還滿喜歡山下智久的. 整天盯著  youtube, 從他還是 Juniors 時後的影片看到近期的~

不過最近在尋找山下智久在橫兵開的 solo 演唱會(SHORT BUT  SWEET)的影片看到了嘉賓生田斗真,我的眼睛不知不覺得只停留在斗真身上. 這讓我覺得我又重新愛上了生田斗真^0^ 

生田斗真跟山下智久一起跳 Kinki Kids's Yokubou no Rain 的時候,斗真真的很帥! 他們兩人站在舞台上時,斗真顯得特別搶眼!(Oops 被P飯打)
 
(羞>///<)

這首歌聽了特別有感覺 因為這對他們是那麼是那有意義。想當初他們從還是Juniors的時候,他們就曾一起跳這首歌,還約定說要一起組團體. 雖然組團沒成功,他們一直都還是很好的朋友.

雖然他同樣是傑尼斯的成員,能以自己的名義的做演藝事業算是個特例. 他隱藏他沒當成歌手的可惜, 發揮無限努力, 在演戲的世界闖出一片好成績! 他的演技是被大家肯定的! 他現在也比起唱歌, 更愛好演戲.

真希望將來的某一天, 生田斗真有機會能在歌壇上唱歌, 完成未完成的夢~ (打傑尼斯公司!) 傑尼斯公司怎麼沒發覺斗真唱歌也很棒!總之呢, 不管斗真有沒有當上歌手,我永遠會是他的粉絲!

最近特別的想看斗真的戲! 他出演的的花樣少年少女, 魔王, VOICE, 世界奇妙物語2009秋SP, 和主演的魔女審判 我全都看了呢! 現在我要補上他出演的蜂蜜幸運草~~

在2010年還有3部他演的電影, 其中兩部是他主演的喔! 很厲害呢, 因為第一次演電影就是主演~ 片名是: 人間失格, Seaside Motel, 花水木. 為了早點知道人間失格在演什麼, 我還去買小說來讀了~~ =p

以下是這是山P X 斗真在橫兵演唱會合唱的影片. 我喜歡從0:58秒開始的生田斗真. 大喊最帥! 呵呵~ 簡單的說就他當他開始跳舞的時候!雖然只是短短的兩句

"ひとり Pain Pain Pain 胸が痛くて    Deeply Rain ころげまわるよ "

相信愛生田斗真或山下智久的一定有看過這個影片吧!
toma Toma  斗真脫了的anan照片按這
斗真越變越帥呢 而且看起來還蠻man的~
不管是直髮的他或是卷髮的他 都好看!
我喜歡他在 "花樣少年少女" & "魔女審判" 裡的照型!

以下是跳舞的完整版

Junior時期的山Px斗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