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 

過了四天沒寫 呵呵 感覺我也過了感恩節. 這個禮拜天, 我ㄧ口氣把益智遊戲2 給看完了!
因為聽說不錯看, 所以我就看了~ 我對這部的評語也是 精采刺激!
尤其是第6~10集, 根本讓人看的目不轉睛.

雖然神山慢慢恢復記億, 多了點人情味而不受本間控制, 不過還是毒舌神山讓人記憶深刻呀! 看完這部, 我最大的疑問還是, 為什麼本間要繞這麼一大圈, 請來那麼多來賓來幫他最恨的神山恢復記憶.  為何不乾脆跟神山講之後再給他時間讓他慢慢的想起來.  而且還是足足等了兩年, 本間才開始實施復仇計畫. 難道就只是要讓神山向大家致歉嗎 然後自盡/殺了他?  為何不乾脆殺了他比較快 既然恨他入骨.

最後一集真的精采, 雖然我早就猜到新田美笑根本不是神山殺的.  
本間的哭戲真的精采!  他是真的哭耶!  哭到兩條粗粗的鼻涕從兩邊流出來 嘿嘿.  
不過奇怪的也是為什麼神山兩年後才開始恢復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