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31 搜狐娛樂訊 據日本媒體報道,傑尼斯人氣組合嵐的松本潤8月30日迎來自己的27歲生日,其他成員特意為他準備了一場盛大的慶祝派對,令其感動得流下男兒淚。

嵐眾人在隊長大野智的提議下,於上個週末特意租用了一家意大利料理店作場地為松本潤慶生。雖然30日才是松本的生日,但各自檔期繁忙的成員在當天很難約在一起于是決定提前幫他慶祝。據悉,《秘密之嵐》(TBS)和《Arashi ni Shiagare》(日本)等嵐冠名節目的工作人員都參與了這場派對的籌劃工作。“為了給松本一個驚喜,大家當天特意謊稱來該店是為了《秘密之嵐》的外景拍攝”知情人表示一般情況下工作人員是不會幫忙明星的私人派對的(因為非工作範疇)“但看在是嵐的份上”嵐不僅在短時間內成為傑尼斯最吸金的偶像團體,其魅力也令不少圈內人折服。

派對于深夜0點正式開始,嵐成員們帶來各自精心準備的禮物“松潤最近對泡溫泉和烤肉店著迷”,成員們則圍繞此展開“精密調查”。大野智和二宮和也選了國內溫泉投宿券,相葉雅紀和櫻井翔則準備了10回免費吃烤肉的招待券。派對的最後環節是除了松潤,其他成員一起拍攝的VTR短片:由嵐出道以來至今的照片組成,4人還特意加上旁白和音樂“看到短片的鬆本潤沒能再忍住,邊感慨‘作為嵐的一員真是太幸福了’邊流下感動的眼淚”。

嵐成員間的友情和團結是其賣點之一,這次松潤的生日再次體現了彼此間深厚的感情。其他成員不僅送去頗具心思的禮物,而且拍攝的這個超級“催淚彈”──感人VTR果然奏效,令平時男人味作風十足的松潤也不禁感動掉淚。

巧合的是,松潤主演中的富士月九劇《虹色映照下的夏戀》第7話播出30日這天恰好是他的生日,不過11.4%的收視(關東地區)恐怕難以令他完全開心。 “富士上下都希望《虹戀》在尾聲階段,收視能有大幅度的提升”,29日劇組在片場亦為松潤準備了慶生活動。扮演楠大雅的松潤和劇中飾演自己母親的鬆阪慶子彩排對戲時,後者突然冒出“無釐頭”的一句:“啊,大雅,明天是你的生日吧?”,有些意外的鬆潤吞吐地回答道:“是…生日…噢”,隨即澤村一樹等主創獻上花束給他。收到主創生日祝福的松潤當即難掩興奮的心情:“在這個時期迎來27歲實在覺得很幸福。明天的拍攝一定會更加努力”對工作人員們表示了誠摯的謝意。

另外,《虹戀》的收視水準如果按現在的情況推算下去的話,很可能僅次於前輩SMAP的中居正廣主演的《婚活》排在月九史上最低收視的第二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