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07月27日 搜狐娛樂 26日消息,同屬傑尼斯事務所的演員生田鬥真將為前輩TOKIO的新單曲《NaNaNa(不要太陽)》(8月11日發行)主演PV。

該單曲是TOKIO成員長瀨智也主演的TBS新劇《自戀刑警》的主題曲,劇中他也有和生田一起合作,也因此有了本次PV拍攝的合作。生田對這次工作表示非常高興:“TOKIO對我來說從以前開始就是好哥哥,這次能以這種形式一起工作真的太開心了。”

在PV中,生田扮演的是優柔寡斷不可靠的男人。TOKIO五名成員陸續在他的房間中出現,用歌聲給他再次求婚的勇氣。PV中五人出現的樣子也非常獨特。城島茂是穿著粉色浴袍登場,而國分太一則是用繩梯從屋頂登場。生田對PV也非常自信:“內容真的很打動人心,稍微放松點可能就會哭出來。”

該單曲由安全地帶的玉置浩二作詞作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