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4 NOWnews小栗旬和水嶋斐呂因演出《東京DOGS》結為好友,拍攝期間劇組赴美取景,不過玩開了的兩人趁晚上休息時把酒言歡,偏偏水嶋不勝酒力,趁亂溜回房間睡覺。醉到不行的小栗旬發現後直奔到他房間猛敲門,最後還裸露著屁股直接睡在飯店走廊上,讓一干工作人員看傻了眼。

小栗旬和水嶋斐呂在戲中雖然飾演互看不順眼的警察搭檔,但私下兩人對對方卻是讚不絕口,小栗旬就說:「如果我是女生,我一定要跟斐呂交往,沒看到他我會很寂寞。」一旁的水嶋斐呂聽了害羞到不行,連忙解釋說兩人雖然感情好到無話不談,但絕對沒有亂搞斷袖情。

《東京DOGS》砸下重金拍攝,連爆破場景也是高格調呈現,除了精采的辦案過程,小栗旬及水嶋斐呂認真鬥嘴的可愛互動及俐落的身手,呈現出與以往不同的警察故事,該劇於15日在緯來日本台首播。



小栗旬超愛水嶋斐呂 合作「東京DOGS」感情好到不思議

2010/07/14 奇摩新聞 其實小栗旬愛的是水嶋斐呂,而不是正牌女友山田優!?因為合作連續劇而認識的日本演藝圈兩大帥哥小栗旬與水嶋斐呂,兩人在拍攝「東京DOGS」時好到不行,小栗旬甚至還公開表示如果自己是女生一定要跟水嶋斐呂交往!

「東京DOGS」首集砸重金飛往美國紐約拍攝,小栗旬找了其他演員到他房間喝酒,結果水嶋斐呂因為不勝酒力偷溜回房間睡覺,沒想到喝醉的小栗旬竟然到他門口敲門,最後光著屁股睡在飯店走廊,讓女主角吉高由里子忍不住吐槽:「小栗旬會不會太愛水嶋斐呂了,連屁股背看到都沒關係」,緯來日本台將從15日晚間11時首播「東京DOGS」。 (特約記者 簡立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