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7/15 韓星網 今年上半年流行的歌曲中有一個極受歡迎的類別就是「二重唱」,人氣實力派歌手都喜歡選擇這種方式得到更多喜愛,果然今年最受歡迎的二重唱歌曲是什麼呢?

音樂網站的數據顯示,今年1月到6月上半年最受歡迎的二重唱為《我們結婚了》中的2AM趙權和Brown eyed girls成員Gain夫婦的《我們相愛了》。此曲公開後在韓國各種音樂排行榜中均曾登上過首位,在monkey3上半年綜合排行榜中也名列第9。

二重唱部門第2名則是由8eight白燦和李勝基合作的《愛教會了我喝酒》,也深受粉絲的喜愛。第3位則是2AM瑟雍和IU的《嘮叨》,這首明快的歌曲一發行就登上排行榜第1位並在一個月時間內都在排行榜中穩居一席之地。緊隨其後還有MC夢和徐仁英合唱的《Bubble love》,李勝基和Davichi的姜敏京合唱的《就像當初 就如那時》,徐英恩與Brown Eyed Soul鄭燁的《這像乞丐一樣的話》、白智英和Mighty Mouth的《愛情會來嗎》以及宰範和美國歌手B.O.B合作的《Nothin' On You》等。2010年上半年人氣二重唱BEST10由monkey3(www.monkey3.co.kr)網站統計得出。【TVDAILY=金智賢記者】

韓星網 - TVdaily中文版

雍瑟IU的嘮叨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