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4日 自由報 「月之戀人」收視率不佳,木村拓哉似乎不在乎,上週開心參加慶功宴,還和林志玲一起去卡拉OK續攤;另昨天「日刊體育」春季日劇大賞票選揭曉,「月之戀人」只拿到第5名,木村拓哉、林志玲慘落榜外,松田翔太和篠原涼子勉強擠進男女配角第5名。

木村有說有笑 志玲慶功超High

根據網路媒體「日刊cyzo」報導,儘管「月之戀人」收視慘敗,7月6日該劇男女主角等人還是若無其事參加在飯店辦的慶功,一位參加者透露,當天幾乎所有演員都到齊,木村和林志玲有說有笑,篠原也不時地開木村玩笑,大家絕口不提收視,開心慶功。

之後全員移師卡拉OK續攤,名歌手久保田利伸特地趕到現場和木村合唱主題曲「LOVE RAIN~戀之雨~」,林志玲還在一旁開心地歡呼,並且拍手為2人打拍子助興,完全看不出心情受收視率影響。

大野智松雪泰子 最佳男女主角

春季最佳日劇由「情不由衷(又譯:無法坦誠相對)」拿下,最佳男女主角則是主演「怪物王子」的「嵐」成員大野智和「Mother」的松雪泰子,和林志玲一樣第一次參加日劇演出的「東方神起」在中表演不俗,以最高票當選最佳男配角,最佳女配角由「Mother」的6歲小童星蘆田愛菜獲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