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o

7月14日 中時報 傑尼斯事務所是日本演藝圈帥哥大本營,為維持少女幻想,規矩特多,談論「同志話題」一直是禁忌。但日媒《東京SPORTS》指出,近來因韓國花美男竄起,為挽救下滑人氣,傑尼斯不得不讓步,讓二宮和也在電影《大奧》中演出「斷背情」!

BL題材 以前不敢碰觸

日本漫畫常有「Boys Love(BL)」情節,對傑尼斯來說,這類「BL題材」絕不可碰,眼看風氣開放,電視劇、電影陸續開拍美少男的同志愛情,傑尼斯也動搖,加上東方神起等韓國帥哥大舉入侵,向來獨占男偶像龍頭的地位恐不保,竟首肯「嵐」的二宮和也主演男女逆轉版《大奧》,描寫女將軍與後宮三千美男的漫畫故事,宣傳大打他與19歲男星中村蒼激吻場面。

玉木宏佐佐木 玩曖昧

二宮和也日前在發布會上打蛇隨棍上,大聊與中村蒼的吻戲,傑尼斯也沒生氣,「我已是27歲的大叔,竟對後輩如此主動,每演一次就道歉一次!」他還語帶雙關:「傑尼斯就如同現實版的大奧,我演戲時,能理解那種心情。」電影10月在日上映,近日公布的劇照中,玉木宏與佐佐木藏之介也有曖昧,預售票銷售一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