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最近好多日本歌手發行專輯唷~~ 這樣太棒了~~ 又有新歌可以聽了~~ 現在要介紹的是清水翔太的專輯 . 這張專輯也是3/3日發行的.

K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over
青山黛瑪 在3/3發行新單曲<帰る場所>囉~ =D

【曲目】:

K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0年3月2日 搜狐網 由曾撰筆寫出《跟我說愛我》、《悠長假期》、《美麗人生》等經典純愛劇的知名編劇北川悅吏子打造的日本富士電視台4月的“木10”新劇《無法坦誠相對》目前的受關注度僅次於木村拓哉的月九新劇。

除了當紅小生瑛太與上野樹裡的第八度合作吸引眼球外,東方神起成員金在中有可能加盟的消息一出,眾媒體均炸開了鍋。電視台工作人員透露在中被北川看中擔任“5人組”第5名成員的重要原因是北川與在中第一次見面時,後者用日語表演《悠長假期》中木村拓哉扮演的男主角的深情台詞打動北川“自那以後就對金在中留下深刻的印像”。

K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2010年3月2日 搜狐娛樂訊 歌手加藤miliyah即將於3月24日發行新單曲《BYE BYE》。在這張新單曲中,加藤將和已故的邁克傑克遜以及麥當娜等都盛贊的日本舞者Kento Mori一起,出演新單曲的MV。

兩人在加藤2004年出道前就已經是朋友了,去年12月再次在美國洛杉磯相遇的兩人,聊得非常投緣,於是定下了這次合作。加藤表示:“這次的MV是在命運的指導下完成的。”

K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0年3月2日 搜狐娛樂訊 去年末,如願在紅白歌會上亮相的傑尼斯偶像團體NYC boys近日宣布正式出道,組合以中山優馬(N)、山田涼介(Y)、知念侑李(C)這3名16歲少年為核心成員。有日本媒體指出這意味著Hey!Say!JUMP與中山優馬w/B.I.Shadow兩個組合“實際意義上的解散”。

NYC boys中的中山優馬是去年才出道的5人團體中山優馬w/B.I.Shadow的核心,山田涼介和知念侑李則是2007年出道的10人組合 Hey!Say!JUMP中最有人氣的兩名成員。根據傑尼斯方面的消息,之前就已經有錦戶亮兼任NEWS和關8兩個組合的先例,今後“他們三個人也和錦戶 亮一樣,同時在兩個組合中進行演藝活動”。雖然傑尼斯官方否認了Hey!Say!JUMP與中山優馬w/B.I.Shadow要解散的消息,但今後的重心 將轉移到NYC是無可置疑的事實。

K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01
沒想到早紀已經懷孕三個月了, 而且小孩還是正登的. 根據早紀的描述, 事情的源由唯一的可能性是那一晚因出自於罪惡感, 而讓正登留宿在她家. 早紀怎麼這麼倒楣呢...九年來就那麼一次就中了. 這一集, 早紀必須做個很難的抉擇: 生小孩, 或者是放棄小孩.

K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2010年3月1日 搜狐娛樂訊 被認為是收視神話木村拓哉接班人的傑尼斯NEWS組合成員山下智久與女星北川景子的戀情是現在日本藝能界最受關注的一樁緋聞。近日有日本媒體報道,山下公然向傑尼斯高層表示希望與北景的戀情能堂堂正正曝光。

去年聖誕節甜蜜的賞燈飾約會,在東京都內某高級意大利餐廳和溫泉出沒,今年1月上旬來到北川的神戶老家到生田神社、鐵板燒烤和咖啡店 等地度新年,最近即使雙方工作忙碌亦不忘相約在表參道、目黑等地短暫相聚……從去年被周刊拍到牽手約會到今年不斷“目擊到兩人約會”的傳聞,“拍拖的事情 似乎再也遮掩不住”《日刊現代》的娛記稱。周刊記者分析雖然近年來傑尼斯對旗下藝人似有“寬松處理”的趨勢,不過“這只是表面現像”,與前輩H,T的K以 及T的N等已到“賞味期限”(過氣)不同的是,山下目前是走勢最為看好的一名偶像“現在是重要的時候”高層多次欲說服山下放下戀情,暫時以事業為重。

K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2010年2月27日 蘋果日報 小栗旬首度執導電影《SURELY SOMEDAY》,獲選北海道「第20屆夕張國際奇幻影展」開幕片,前天羽田機場受濃霧籠罩,航班延誤3小時,他與片中演員小西真奈美、小出惠介等趕在電影首映前抵達,十分驚險。 27歲的他,5年前籌拍該片,去年順利開拍,成為日本影史最年輕便升格導演的男演員。

7月日本上映

K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1
其他人都還蠻正常的, 可是...亮怎麼那麼搞怪! XD 太好笑了~

K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01
亮的眼睛咪咪的, 不仔細看很拿察覺他眼睛到底是開的還是閉的 =p

02

K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2010年2月26日  搜狐娛樂訊 今天發行的《周刊文春》獨家報道了女星上野樹裡得以擔綱2011年NHK大河劇《江—公主們的戰國—》內幕。“上野樹裡被任命為來年大河劇的主演對於該劇 組的共演者和工作人員來說可不是什麼好消息。雖然上野是公認的人氣演技派,也不是經常招惹緋聞的花花女星,只是個性強得令人難以招架”曾與她合作三個多月 某節目的電視台關系者透露“相當同情《江》的同行們(要忍受如此“大牌”的上野)”。

《交響情人夢》、《last friends》……上野過往的作品既叫好也叫座,她主演來年的大河劇相信沒有多少人懷疑表現會遜色於宮崎葵。但是圈內人士對她的評價卻有些微妙“不是人 品問題,但就是太麻煩。說得好聽些是對工作熱心執著過度,從導演、制片人到合作對手戲的大牌演員,無論對像是誰,她都把自己的意見隨時表達出來,直率得給 人太不懂事的印像”某電視台的工作人員稱在攝影現場“發生爭執鬧得氣氛尷尬不愉快是經常的事情”。例如電影版《交響情人夢》在巴黎、維也納等海外取景時,本來就不太情願出國工作的上野甚至任性地調整劇組的拍攝計劃“只是為了快點回到日本”,當她得知共演的女星Becky可以比自己提前回國時,就公開鬧起了脾氣“為什麼身為配角的她可以先回去?而我是主角反倒不可以?!”。

K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澤
2010/2/25
搜狐娛樂訊 演員大澤隆夫將在“雀巢咖啡 GOLDBLEND”的新廣告當中,出演第21代“會品咖啡的男人”。24日他參加了雀巢咖啡在東京築地本願寺舉行的記者發佈會。

該系列廣告配合獨特的廣告音樂一直廣為人知。從1970年到1986年,已故作家遠藤周作、演員高倉健等超大牌的名人都出演過這支廣告。大澤隆 夫本次已經是久違24年的第21代“會品咖啡男人”。他本人不太好意思的說:“一直擔心不知道像我這種無名小輩能不能演好廣告呢。”

K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0年2月24日 自由時報 傑尼斯偶像生田斗真與女星石原里美驚爆熱戀!

根據「偵探檔案」網站報導,去年合作日劇「VOICE~亡者之聲」的生田斗真和石原里美,曾傳出一起約會吃飯,但戀情始終不確定。最近生田開始對好朋友公開兩人關係,似乎戀情已進入成熟期。據好友透露,生田近來滿嘴戀愛經,有時甚至會主動說出「我女朋友石原里美……」,兩人似乎是來真的。

K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2010年2月24日【on.cc專訊】 《第24屆日本金唱片大賞》今日舉行,尊尼組合嵐的大碟總銷量高達一百七十七萬張,細碟亦累積有二百四十四萬張,成功掃走「年度歌手」及「年度大、細碟」等十個獎項。


K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over成宮
2010年2月24日
搜狐娛樂訊 23日消息,演員成宮寬貴在出道10年之後,將首次主演4月開播的TBS新劇《不良仔與眼鏡妹》(周五晚10點)。同名漫畫一直在《周刊少年magazine》上連載。成宮寬貴將在劇中扮演不良男生品川大地、仲裡依紗則扮演原不良少女的年級委員足立花,兩人之間發生了很多趣事。

品川大地是一位非常有男子氣概的不良學生,為了友情他不惜和人吵架。而戴著眼鏡品行端正的足立花其實在初中時代是一名傳說的暴走族,周圍的不良都很畏懼她。

K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